国民党点名民进党学术伦理争议 王定宇痛批抹黑(图)

发表:2020-07-26 09: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民党高雄市长候选人李眉蓁(如图)最近身陷论文抄袭的风暴,国民党中央展开反击,点名蔡英文总统、总统府秘书长苏嘉全、准监察院长陈菊以及民进党高雄市长候选人陈其迈等涉学术伦理争议,立委王定宇在脸书上澄清。
国民党高雄市长候选人李眉蓁(如图)最近身陷论文抄袭的风暴,国民党中央展开反击,点名蔡英文总统、总统府秘书长苏嘉全、准监察院长陈菊以及民进党高雄市长候选人陈其迈等涉学术伦理争议,立委王定宇在脸书上澄清。(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0年7月26日讯】国民党高雄市长候选人李眉蓁最近身陷论文抄袭的风暴,国民党主席江启臣日前表态拒绝抄袭,并支持李眉蓁面对错误,放弃中山大学学位。国民党中央昨日展开反击攻势,召开“绿色论文门、全民齐检视”记者会,点名蔡英文总统、总统府秘书长苏嘉全、准监察院长陈菊以及民进党高雄市长候选人陈其迈等民进党人士皆涉学术伦理争议,痛批其以一根手指指责他人时,其实四根手指是指向自己。对此,民进党立委王定宇在脸书上表示,国民党这些指控都是以前抹黑且经过澄清的事件,轰国民党是“防弹级厚脸皮”。

国民党点名民进党学术伦理争议

据《自由时报》报导,25日国民党文传会主委王育敏表示,蔡英文的教授升等公文与论文被列为“保密到民国138年”,而且论文原稿被挑出444个英文拼字错误与10大错误;陈菊硕士论文的3位口试委员都是亲绿背景的人,而且论文结论称要改善外劳人权,结果却于劳委会主委任内爆发泰劳暴动,并成为台湾人权史上最大丑闻。

此外,王育敏还指控,陈其迈在担任行政院副院长期间忙防疫,还可以第一作者发表文章登上了国际期刊?难怪会被质疑是“另类的学术诈欺”﹔苏嘉全过去就读中山大学公共事务硕士班时,毕业论文被爆抄袭哥哥的女婿陈永森的论文,而且内容经北检认证“多处雷同”。

王育敏更表示,前副总统陈建仁遭控论文抄袭,却狡辩为“抄录不当”﹔前教育部长吴茂昆在担任国科会主委期间,拨款5亿元研究经费给自己,每年在东华大学校长任内违法溢领300万教师奖励金﹔民进党立委张廖万坚的硕士论文没标注引述来源,抄袭中正大学社福所的博士班研究生叶崇扬、台大国发所的助理教授施世骏的论文﹔民进党立委郭国文的博士论文也抄袭他人著作,引用、注释错误总共17处,涉嫌抄袭他人著作的内文共计20处。

此外,国民党并指控绿营有两位“国师”级的指导教授,只要指导绿色重量级政治人物论文后,前途一片光明,其一是中山大学公共事务研究所专任教授吴济华,曾经担任陈菊及苏嘉全指导教授,还在陈菊担任高雄市长内任受聘为市府的都市设计审议委员会、经济发展委员会委员,随后担任高雄捷运董事长。在吴担任教授的1993年至2018年期间,指导过博硕士生305人,产量惊人。

国民党指出,另一位“国师”级人物则是现任陆委会主委陈明通。陈指导过的学生包括潘孟安、沈发惠、林智坚、高嘉瑜、洪耀南(洪耀福之弟)、高闵琳、郑文灿、邱志伟、郭国文、洪智坤(前陈菊办公室主任)等重量级人士。当中共通点就是所有人的论文都未在网络公开,而陈在民进党两任总统陈水扁及蔡英文时代,皆被委以陆委会主委的重任。

关于民进党高雄市议员黄文益与高闵琳争相针对李眉蓁论文提出质疑与批判,国民党指出,通过论文比对系统发现,黄的论文只有48页,研究背景全拼贴,就连私人公司财报都要抄,图表也不放过;高的论文,抄维基百科、抄卖书网书评、也抄澄果数位行销分析文,甚至抄中共官方网站“中国网”,都没有备注出处。

王定宇痛批抹黑

对此,王定宇炮轰国民党“确定要全党绑在李眉蓁的假论文上吗?”他表示,面对论文抄袭96%的李眉蓁,该党的态度是“鼓励、包容、呵护”,连道歉都没有,然后还续选高雄市长。

王定宇说,国民党的发言体系于毫无证据下,胡乱指控绿营多位人士的论文有问题,但是这些被指控的多是以前蓝营抹黑,经过澄清了的事件。因此王定宇炮轰,国民党全力支持论文确定抄袭的李眉蓁,没有证据就全力抹黑别人,直呼“这个政党还真的是‘防弹级厚脸皮’啊!”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