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大涨成全球市值最高 美三大股指收红(图)

发表:2020-08-01 13: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苹果 市值 三大股指 沙特阿美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库克(Tim Cook)(图片来源:NG HAN GUAN/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8月1日讯】苹果公司今年第三季度财报表现优异,带动7月31日股价大涨,市值超越沙特国家石油公司“沙特阿美”(Saudi Aramco),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上市公司。此外,美国股市三大股指均上涨。

据CNBC报导,苹果公司7月31日收盘上涨10.47%,收于创纪录的425.04美元,市值达到1.84万亿美元。沙特阿美自去年上市以来,一直是全球市值最高的上市企业,但目前市值为1.76万亿美元,已被苹果超越。

据报导,苹果7月30日公布的财报表现强劲,营收较去年同期成长11%,同时也宣布将股票“1拆4”,为6年来再度拆股。苹果已自3月底点反弹上升,今年迄今股价上涨超过44%。

《自由时报》报导称,美国四大科技巨头7月30日盘后公布财报,苹果、脸书、亚马逊股价都走高,谷歌母公司Alphabet则因为陷入史上营收下滑,股价重挫。

亚马逊上涨3.7%,此前公布了有史以来最高季度营收;脸书股价大涨8.2%,此前该公司公布营收超过预期。

Alphabet则是下跌3.3%,对标普500指数和纳指的拖累最大,因该公司公布上市16年来首次出现季度营收下滑。

本周标普500指数上涨1.73%,道琼下跌0.15%,纳指上涨3.69%。本月,标普500指数上涨5.52%,道琼上涨2.39%,纳指攀升6.83%。

7月31日美国股市收盘,道琼工业指数上涨114.67点或0.44%,报26428.32点。

标普500指数上涨24.9点或0.77%,报3271.12点。

那斯达克指数上涨157.46点或1.49%,报10745.28点。

责任编辑:静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