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霈颖惊传猝逝 享年59岁(组图)

发表:2020-08-04 12: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出道40年的59岁资深艺人罗霈颖惊传身亡。
出道40年的59岁资深艺人罗霈颖惊传身亡,噩耗传出后,许多艺人在脸书哀悼。(图片来源:自由时报资料照)

艺人罗霈颖惊传身亡!3日深夜粉专“百货情报志”写“R.I.P罗姐”。被称为“东区罗姐”的59岁资深艺人罗霈颖(旧名罗璧玲)失联多日,3日被发现身穿睡衣陈尸在台北市八德路9楼的工作室,警方发现遗体倒坐床边,嘴角有不明白沫,遗体上已有尸斑,现场冷气未关,推测死亡已约2天,初步排除外力介入迹象,也未发现遗书,详细死因有待确认,噩耗传出后,许多艺人在脸书哀悼。

直率的呛辣作风演艺界闻名

1980年被著名电视剧制作人周游相中,在华视单元剧《神勇娇娃》演出,从此踏入演艺圈,出道40年的罗霈颖个性豪爽海派,以犀利敢言的性格闯荡演艺圈,鲜明又直率的个性受到许多观众的喜爱,在演艺圈人缘相当好,也结交许多大咖艺人,像是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刘德华就是其中一人,当年罗霈颖新开节目,刘德华特地义气相挺前去站台。

受到好友于枫轻生的影响,中年后的罗霈颖看待人生观更为豁达,认为生活快乐更重要。
胆子大的罗霈颖还曾在节目上做效果,赏了已故艺人猪哥亮一记大耳光,笑咪咪地吐槽猪大哥“没水准”。(图片来源:自由时报资料照)

胆子大的罗霈颖还曾在节目上做效果,赏了已故艺人猪哥亮一记大耳光,笑咪咪地吐槽猪大哥“没水准”,当时她表示:“每天要为了三餐讨一口饭吃,所以当你碰到什么样的主持人,就要用什么样的方式配合对方,不然就会没饭吃。”还当面嫌弃猪哥亮招牌的马头盖发型,直接伸手弄乱他的浏海,虽然知道只是节目效果,仍搞得猪哥亮崩溃大喊:“最讨厌跟她同台了!”

闺蜜轻生成为人生一大悲痛

罗霈颖过去在演艺圈的好闺蜜是已逝艺人于枫,两人曾合伙开高级餐厅,交情相当好,罗霈颖还是于枫儿子的干妈,但于枫35岁时为情所困,一时想不开在家轻生,让罗霈颖相当伤心,她曾在节目上提到已故好友于枫,一面落泪,感慨道:“我这辈子再也交不到这样的好友了!”

受到好友于枫轻生的影响,中年后的罗霈颖看待人生观更为豁达,认为生活快乐更重要。

罗霈颖走红后也积极着手副业经营,精通理财之道,名下拥有5间房子。
受到好友于枫轻生的影响,中年后的罗霈颖看待人生观更为豁达,认为生活快乐更重要。(图片来源:自由时报/陈奕全摄)

昔日拒嫁豪门的不婚原因曝光

罗霈颖走红后也积极着手副业经营,开餐厅及投资房地产,精通理财之道,名下拥有5间房子,每月光靠收租就有50万,年收入更高达600万,生活无虞!

一直未婚的她也曾遇过从国外回来的豪门帅哥追求,但男方父母也嫌她学历不够,即便对方后来还特地追上门来,还是被罗霈颖的妈妈劝退,因为罗妈妈觉得,男生的爸妈对自己女儿有这么多意见,就算嫁过去也不会有好日子过,罗霈颖也说:“不要因为家里有钱你嫁过去受气,这样子你不会开心的。”

今年3月间刘真病逝,罗霈颖也现身设于龙岩会馆的灵堂吊唁。
今年3月间刘真病逝,罗霈颖也现身设于龙岩会馆的灵堂吊唁。(图片来源:自由时报资料照)

今年3月间刘真病逝,罗霈颖也现身设于龙岩会馆的灵堂吊唁,并在灵堂内待了将近2小时才离开,她心疼辛龙过度伤心,还不断从旁安慰,鼓励他往前看。没想到事隔4个多月,罗霈颖就传出陈尸家中的憾事。

和她同期出道的资深艺人曹西平难忍悲痛,今(4)日清晨发文坦言当下很想骂罗妹妹,“她说家里人都很长寿,自己应该也会很长寿”,他悲从中来说:“你说自己是千年老妖怪,会长命百岁,不是要送大家吗?”要这位“千年老妖怪”赶快醒过来,“不敢相信,这太突然了,完全无法接受。”

名嘴吕文婉心疼罗霈颖,回忆2013年2人曾一起下彰化工作,过去罗霈颖也曾送衣服给她,而且很巧“星期天整理衣柜,才翻到多年前你送我的衣服(有3、4件之多),你说,那是你穿过的,如果不嫌弃就拿走!”罗霈颖当时告诉吕文婉:“放眼周边朋友,只有我的骨架跟你一样小,所以非我莫属……”本来吕文婉想再转送他人,毕竟年纪大了,说自己身材不如以往,但最后还是决定留下,“那是你的style,也是我喜欢的style,才隔天……你怎么了……真的吓到我了,太难受……太舍不得了,一路好走,亲爱的罗姐”,留下大哭符号。据悉,下周8月12日就是罗霈颖的60岁生日,如今却撒手人寰,令人唏嘘。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