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会议吹响反习集结号?传中共元老与美国密使接触(图)

发表:2020-08-04 12: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戴河会议吹响反习集结号?传中共元老与美国密使接触
最新消息称,中共元老已密会在北京的美国特使,准备把习近平拉下马。(图片来源:LEO RAMIREZ/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8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中共北戴河会议前夕,美国联合国际盟友对抗共产中国,加重中共政权危机,习近平正遭遇执政以来最大的挑战。最新消息称,中共元老已有密谋,已经和美国“密使”秘密接触,商讨习近平去留的问题。

中共北戴河会议历来是敏感的高层秘密会议,对中共政治走向是一个重要指标,一般在7至8月间举行。中共官媒针对有关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公开活动的报导,都停留在7月31日,之后再无更新。另有海外中文媒体报导,北戴河、秦皇岛等地的车站已经加强了安检。种种迹象表明,北戴河会议即将登场。

观察人士猜测,今年的北戴河会议如果召开,气氛无疑会格外凶险。原因是习近平正遭受内外夹击,包括美国问题、香港问题,南海问题、新疆问题,再加上中国经济民生陷入困局,疫情此起彼伏,及洪水泛滥等,致使习不想召开北戴河会议,以防元老们群起问责。但中共元老及反习势力,却不会就此罢休,他们急欲召开北戴河会议,借机想把习近平逼下台。

YouTube频道“升旗易得道”主持人日前在直播中透露,最新传出的消息,就是有中共的政治老人身边的秘书最近接触了美国的密使。据说这个美国密使不只一个人,而是有一班人分别代表美国政府,同中共的政治老人商讨习近平去留的问题,甚至认为习近平应该在短时期之内用不同的形式势退出政治舞台。

也就是说这些政治老人有机会在最近的时间发动一场政变,通过中共党内的机制,把习近平拉下马,情况就像当年华国锋一样。当年华国锋受到中共党内批评,个个向他逼宫。

消息来源说,现在习近平的情况比当年华国锋的情况更严重,中共受到建政以来最严重的冲击。因为这次惹怒了不应该惹怒的美国。美国是一个民主国家,它不会跟13亿人的中国有正面的战争,但已经下定了要“改变中共”的决心,而且在外交层面,经济层面、军事层面,或其它层面,美国都有很多动作。

主持人透露,这次中共政治老人接见了美国特使,商讨习近平的去留问题,中美的问题,究竟是否能够和美国发展正常的关係,会不会协助美国推动中国的改变,现在很明显,美国是要求中共彻底改变,如果中共不想改变,就会把不愿改变的人拉下来,换一个愿意改变的人上去。

消息来源还说,最近李克强频频活动,基本上受到政治老人的默许。李克强的做法经常和习近平南辕北辙,党内有呼声要求李克强取代习近平的地位。给习近平留个虚位的国家元首,甚至军委主席都要退下来。

消息还说,今次北戴河会议很可能会敲定中共接班人问题。另有消息说,胡春华将成为中共总书记。

不过,直播中主持人表示,外界没办法评论这件事的真伪,但是这是一个很重要的事情,这次中共高层的权力斗争,将是一场腥风血雨的搏杀。

曾庆红倒习行动失败,习近平愤而反击

在此之前,流亡美国的富商郭文贵7月28日在直播中,也透露了相关消息:中国国内正有剧烈政治斗争,很快大家可能会看到,中共政治大佬和习近平之间的斗争,南普陀会议要开始了。(该会议的主旨就是拉习近平下台)

郭文贵说,4天前他就听说曾庆红对习近平要有行动,但是没有成功,估计败露了。因此习近平根本无心顾及其他事,目前就是搞内斗、内战,核心就是内部斗争。现在习近平要灭曾庆红。

郭文贵披露,接下来中南海将有两大“战役”:一个是针对曾庆红,曾妻和儿子曾伟,以及胞弟曾庆淮、包括曾的妹妹曾海生与其老公,以及和这些人相关的人,其中肖建华已经进去了(被抓)。

第二个针对哈尔滨仁和房地产老板戴永革(曾庆红的白手套),包括戴的所有家人及资产。包括华平基金,还有孟建柱、孙力军、吴征、江志诚、江绵恒等人都悬了。接下来,中共军队会有N个人被抓。

据报导,江泽民集团的二号人物曾庆红曾涉及策划政变,当时他和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联手实施政变,企图在中共“十八大”后的两年内,从习近平手上夺取中共最高权力。不过,那次政变最终以前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逃美领馆宣告失败。

除逼宫阴谋暗杀习近平外,曾庆红还曾处处掣肘,甚至逼宫前国家主席、军委主席的胡锦涛。维基解密的电报披露,曾庆红在“十七大”时逼宫胡锦涛,争夺主席头衔,但最终被胡锦涛以敛财等问题逼退。

美国策反下,中共内反习势力是否会发动政变

时事评论员章天亮分析说,最近《华尔街日报》的文章提到说,如果美国一直给中共施加这么大压力的话,那么中共内部可能会发生政变。这事情可能不可能呢?从逻辑上来看它还是很有可能的。

章天亮表示,假如习近平按照目前的路走下去,假如说美国认认真真地开始去执行他们的反共政策,比如说不让中共9000万党员和家属来美国并冻结他们在海外的财产,就是那些太子党、贪官污吏们辛辛苦苦贪污来的千万亿的美元全部都被冻结在海外,等于是他们退路的算计、他们的巨额贪款一夜之间化为流水,那么这批人他们得多恨习近平?他们联合起来发动政变的可能性是相当大的,发动政变把习近平推下去之后,恢复邓小平那个“韬光养晦”的政策,然后向美国示好,再从新跟美国做生意。

不过,中国问题的实质不是习近平一个人的问题,而是共产党体制的问题。章天亮说,假如说真的中共内部发生政变,一批人推翻另一批人,如果他们政变的目的是为了维系自己的利益,那么他们真的是很难放弃中共这个体制,因为他们真的也是犯罪分子。就像当年邓小平取代了华国锋一样,共产党还是共产党。这个问题国际社会也应该有一个非常清醒的认识。

“这就是针对《华尔街日报》讲的对中共内部进行策反问题所引发的一个思考:策反不是问题,关键是被策反的人是出于什么目的来做这件事情。”

章天亮认为,其实让人们认清中共,每一份力量都是非常可贵的,包括现在无论是海内还是海外,包括有一些哪怕是过去犯过罪的人、曾跟中共同流合污的人,如果真的能够公开抛弃中共,然后再加入到解体中共的大潮中,都是非常可贵的力量。

他强调,真正解体终结中共,唯有具有道德的人才能做到,国内海外都一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