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学者证实北京将夺岛演习 国军再派陆战队增援(图)

发表:2020-08-04 1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共同社》揭露中共军队拟定8月军演,模拟夺取台湾控制的东沙岛。前海军陆战队教官彭顾文对此表示,该行动已被曝光,成功率大幅下降,如果还想顺势夺台,“绝对不会成功”。图文无关。
中共国防大学教授李大光在香港亲共媒体上表示,中共军队8月将在南海进行以夺取台湾东沙岛为目标的大规模登陆演习,这是中方首次证实本月将有针对东沙岛的军事演习。图文无关。(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8月4日讯】中共国防大学教授李大光在香港亲共媒体上表示,中共军队8月将在南海进行以夺取台湾东沙岛为目标的大规模登陆演习,这是中方首次证实本月将有针对东沙岛的军事演习。不过,由于冲击台湾东沙的防卫安全,据台湾高层官员指出,中华民国国军上周又再此派出为数甚多的陆战队官兵增援进驻东沙岛。

日媒《共同社》在今年5月曾经披露,中共军队订于8月在南海军演,模拟夺取台湾所控制的东沙岛。中华民国国防部作战计划室联战处长对此回应。“军事连线杂志”主编陈维浩表示,在南海爆发军事冲突,北京也可能不是美国的对手。(详报导:日媒爆北京将演练夺东沙 台国防部回应北京谋取东沙顺势夺台?前海陆军官:绝不会成功

中共国防大学教授李大光近日则在香港亲共杂志《紫荆》上证实,中共军队将在南海进行以夺取东沙岛为目标之大规模登陆演习,不过却未透露具体的时间或者地点。

据《自由时报》报导,据高层官员指出,继先前派出了一个加强连的陆战队进驻东沙岛之后,国军上周又再次派出为数甚多的陆战队官兵增援进驻东沙岛,以强化东沙防卫战力,随时因应变局。

据其指出,这次增派的部队官兵,包含陆战队以及海巡署官兵在内,人数不详,可是并非在南部搭乘军机前往,而是在北部集合后搭乘专机到东沙岛。

对于传出再次派出陆战队官兵增援东沙岛,国军对此不做评论,仅表示,对于东沙和南沙太平岛的防务,政府都有因应作为,请国人放心。

东沙岛早期由海军陆战队驻守,后改为海巡署负责,为了因应北京拟针对东沙岛进行夺岛演练,政府曾下令派出陆战队99旅的一个加强连,用部队移训为名义进驻东沙岛,并且配备相关的防卫武器系统。而此次出再派出官兵增援,也有军方人士对此认为,有可能是部队换防任务,使岛上的官兵可以正常的返台休假。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