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哪个“季节”出生 测你是什么样的人(图)

发表:2020-08-08 13: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性格测验:你是哪个“季节”出生?测你是什么样的人!
性格分析:你是哪个“季节”出生?测你是什么样的人!(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面,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特点。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四季更替,绿春,红夏,金秋,银冬,四季和人的性格到底有什么关系呢?

选择你出生的季节,看看你是什么性格的人。

A:春天

B:夏天

C:秋天

D:冬天

答案解析

A 春天:

在春天出生的人大部分都在自己身边亲人扮演者一个知心大姐姐(大哥哥)的角色,总是帮助别人排忧解难、开导心事。

春天出生的人就像一个树洞可以倾听任何事情、开导任何不愉快的事,但是从来没有人来帮助树洞疏导内心。

大家总是认为春天出生的人不会难过不会悲伤,从不知道在春天出生的人会将自己躲在一个无人角落,默默舔着自己的伤口。

希望大家可以善待自己身边的知心大哥哥大姐姐,他们也会痛,也会难过,也需要你们开导。

B 夏天:

在夏天出生的人大部分脾气比较不好,性子急,我行我素,做事很少考虑别人。

但是夏天出生的人性子真、热情、果断干脆、利索。

一旦夏天出生的人把你当成朋友,那么就会对你很好,做事情非常的干脆从不墨迹。

脾气总是来得快,去的也快。夏天出生的人不会和你玩什么心眼,他会有什么就说什么,总是将自己的内心表达在脸上。

C 秋天:

这节气出生的你性情刚烈,脆弱是你的特点,幽默搞笑、开朗、潇洒。

喜欢挑战有难度的事,难度越大自己会越兴奋,喜欢是在过程全力以赴的那种感觉,并不在意结果。

在秋天出生的人总是刀子嘴豆腐,心明明心里很在乎,嘴上却说着不在乎。

你很聪明,懂得经营自己,对于金钱有自己的想法,工作的时候,你看起来挺丢三落四的,但是对你确定的目标,一直牢牢把握,你会储存金钱,为自己所用,让自己生活无忧。

D 冬天:

你比较悲观、情绪起伏大、做事变化大。

你会喜欢一些积极向上、开朗乐观、热情四射,又幽默的人。你更加喜欢那些性情阳光,做事有激情,冲劲,冲动类型的异性。

再有,比如那些发起脾气来很大,或说话声音急的异性,对你来说,也具很大的吸引力。时间长了发现你也是一个重感情的人。

外界无论发生什么事,冬天出生的人都不动摇,看似就像一个没心、绝情、没有人情味的人,但实际他是不会表达自己的感情。

冬天出生的人很重视感情,曾经随便的用真心去对待每一个人,可是所有的人都让他伤了心,从此再也不轻易表达自己的心。

在做事情上很坚毅,不会因为一点点困难所击败。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