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口百惠家风勤俭 “星二代”平民生活曝光(组图)

发表:2020-08-17 20: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传奇女星山口百惠嫁给三浦友和之后,退出了娱乐圈,专心照顾家庭。
传奇女星山口百惠嫁给三浦友和之后,退出了娱乐圈,专心照顾家庭。(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70年代以甜美笑容、浑厚嗓音红遍全亚洲,连卡通《樱桃小丸子》中主角的爷爷也把她当作女神的日本传奇女星山口百惠,正当时她演艺事业高峰之际,义无反顾嫁给三浦友和,毫无留恋的淡出娱乐圈,专心照顾家庭。

山口百惠儿子三浦佑太郎踏入演艺圈

山口百惠从1980年结婚后“退隐”至今,从来没有复出念头,反而媒体对她兴趣颇大,几乎每年都曝光她的最新近况,婚后,山口百惠替三浦友和生了两个儿子:三浦佑太朗、三浦贵大,两人先后都加入了演艺圈。

日本传奇女星山口百惠正当演艺事业高峰之际,义无反顾嫁给三浦友和,毫无留恋的淡出娱乐圈,专心照顾家庭。
日本传奇女星山口百惠1980年义无反顾嫁给三浦友和,两人30年来一直很恩爱。

大儿子三浦佑太郎继承母亲的事业,成为一名歌手,在2008年出了第一张唱碟,但事业平平。一代歌姬为了丈夫孩子甘愿洗尽铅华,爱子心切的百惠,一直在背后帮助儿子发展演艺事业,可惜未见太大成效。

三浦佑太朗是山口百惠的长子,1984年4月30日在东京出生,读高中的佑太郎在参加学校的文化节时,与三位同学一起组成了一个演唱组。2008年组成乐队Peaky SALT,并担任主音。

之后,三浦佑太朗于2010年暂停乐队活动,单飞成为独立歌手和演员。一开始,山口百惠和三浦友和对于是否让儿子步入演艺圈,山口夫妇有过长时间的考虑,不过最后还是选择尊重儿子的意见,同意儿子进军演艺圈。

正式升格当了“婆婆”

山口百惠家风勤俭“星二代”平民生活曝光
36岁歌手儿子三浦佑太朗迎娶小他两岁人气声优牧野由依,两人没有因为父母的光环而举办隆重的婚礼,也没有宴客,而是低调完婚。

据了解,刚出道时的佑太郎一直隐瞒了自己是山口百惠儿子的身份。2020年6月,36岁歌手儿子三浦佑太朗迎娶小他两岁人气声优牧野由依,61岁的山口百惠正式升格当了“婆婆”。

牧野由依于2005年出道做声优,曾在《Gundam Build Fighters Try》(敢达创战者)动画中演出。两人没有因为父母的光环而举办隆重的婚礼,并且也没有宴客,而是低调完婚。

外界估计,儿子三浦佑太朗应该是承袭了父母长久以来低调的生活习惯,崇尚简单生活,据日本媒体报导,三浦佑太朗与妻子牧野由依都不打算补办婚礼及婚宴,因为即使没有婚宴,他们小俩口都会一样恩爱,不影响感情。

家风低调勤俭 教育优秀的“星二代”

山口百惠和三浦友和虽然是巨星,但他们在教养小孩的时候,多是崇尚简单生活,并没有娇生惯养
山口百惠和三浦友和虽然是巨星,但他们在教养小孩的时候,多是崇尚简单生活,并没有娇生惯养。(以上图片来源皆为:微博截图)

山口百惠和三浦友和虽然是巨星,但他们在教养小孩的时候,多是崇尚简单生活,并没有娇生惯养,小时候的佑太朗在单纯的环境下成长,甚至不太了解自己母亲曾是知名艺人的身份。

新婚两个月的佑太朗在埼玉县为当地电台当DJ,下班之后,他跟新婚妻子赶搭一小时车程的电车返回东京寓所,并在车站附近的寿司店吃晚餐,每人花费大约3000日元(约196元人民币),这样的消费在日本不算很贵。

虽然佑太朗作为当地有名的“星二代”,生活低调节俭的他平时多靠电车代步,和常人没啥两样,为了赚钱奔波劳碌,一点也没有一般“星二代”爱炫富的恶习,完全跟父母一样,生活简单。

据了解,三浦友和与山口百惠在30年前红极一时,但他们婚后并非一帆风顺,也曾因为泡沫经济,使得小家庭陷入了负资产的困境。即便如此,山口百惠仍坚持不复出演艺圈,家里的经济压力全由三浦友和扛起,还得教养好两个孩子,两夫妻为了渡过经济难关,曾挨过一段困难日子,也因为这样养成了节俭的家风,教养出了懂事又体贴的孩子,深刻明白“平淡才是幸福”的真正意义。

山口百惠14岁时就以演唱电影主题曲出道,并且一炮而红,她在1980年决定嫁给三浦友和之后便决定引退。
山口百惠14岁时就以演唱电影主题曲出道,并且一炮而红,她在1980年决定嫁给三浦友和之后便决定引退。(图片来源:唱片海报)

退隐40年终解禁 600首经典歌曲上架

山口百惠14岁时就以演唱电影主题曲出道,并且一炮而红,她在1980年决定嫁给三浦友和之后便决定引退。在山口百惠7年的短暂演艺生涯中,曾推出过多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多数还曾被改编成为广东歌,包括张国荣的《风继续吹》、梅艳芳的《蔓珠沙华》、《赤的疑惑》、《孤身走我路》等。

不过早年因为歌曲版权的问题,想要听到山口百惠歌声,只能透过实体CD或大碟。一班山口迷望穿秋水等了40年,不久之前,山口百惠的歌曲版权终于解禁,并已于多个日本音乐平台包括Apple Music,Spotify,LINE MUSIC等上架,包括她的22张原始专辑,6张现场专辑等总共600首歌曲,可以让歌迷无间断的重温她甜美的歌声。

责任编辑:舒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