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有几个三角形?80%的人都数错了(组图)

发表:2020-08-20 16: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选好了吗?答案揭晓啰!

A、16个

事情不能只看表面,你的细心度不够,还需要多方面观察。

B、20个

你的方向是对的,但你似乎不够仔细的去计算,建议你再多花点心思。

C、28个

你有很好的逻辑能力,但有时候会有点粗心,忽略细节。

D、44个

你果然是天才,你有很强大的观察力与推理能力,逻辑也很棒喔!

一起来看看图中共有几个三角形吧!相关Youtube视频请点击:【How Many Triangles

图中共有几个三角形?你答对了吗?
图中共有几个三角形?你答对了吗?(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笑话2则

幼稚园

70年代在台湾的空军有架军机引擎失火了,该军机的飞官驾驶请求紧急降落处置,联队长于是在塔台下令派出消防车、救护车,大家紧张地等着飞机进场。

左等右等不见飞机踪影,正想又军机是不是出事了的时侯,来了一通电话。原来是该军机飞官打来,报告因为飞机撑不住了,他跳伞逃生了,可是飞官的下一句却是让众人石破天惊:“飞机掉在幼稚园里了!”

联队长一听,心里先凉了半截,勉强支撑着问道:“有多少小孩在幼稚园里面?”

电话里飞官也很激动,嚷着说道:“幼稚园!是大幼稚园!是大幼稚园!”

乖乖!一大间幼稚园,那要死伤多少?联队长当下脚都发软了。但是,情况还是要问清楚。“我知道是幼稚园,里面到底有多少小孩子?”

飞官被追问得不耐烦,便开口骂人了:“混蛋!幼稚!幼稚园!是幼稚园!”

……

几分钟后才搞清楚,讲着台湾国语的飞官并不是在骂人,而是努力地在解释:飞机掉在种了文旦、柚子的柚子园了……

笑话2则
笑话2则。(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男人的愿望

有个男人偶然间在市场买到一个旧茶壶,在擦拭壶身的时候,竟然跑出一个精灵,那男人很兴奋,以为精灵可以满足他三个愿望,精灵跟他说,时代不同了,现在只能许一个愿望。

他想了一下,从抽屉里拿出一张中东地图,指着地图说:“中东实在太乱了,他们再打下去,迟早会引起世界大战,让人类同归于尽的,请你让中东这些国家从此和平,相亲相爱地活下去吧!”

精灵抱怨说:“天哪,你又不是不知道这些国家有上千年的恩怨,哪是一朝一日解得了的。仁慈一点吧,我睡了五百年才刚睡醒,神智还没完全恢复。给我一个简单一点的愿望吧,让我为你个人做些什么吧!”

那男人只好收起地图,想了一想,就说:“这样好了,请你帮我找个好的女性伴侣!身材窈窕,收入丰富,温柔细心,聪明能干,幽默风趣,善解人意,我难过时,她会听我诉说,我生气时,她绝不还嘴,我想要什么,不必说出口,她就能帮我做到,我劳累时,她会为我做一切事情…… ”

精灵深深地叹了一口气,说:“你那个中东地图再给我看一看!”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