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如何过七夕?孙俪杨丞琳各曝妙招(组图)

发表:2020-08-25 22: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明星如何过七夕?孙俪杨丞琳各曝妙招
明星如何过七夕?孙俪杨丞琳各曝妙招。(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今(25)日是七夕情人节,中国夫妻档明星邓超昨提前晒出和老婆孙俪穿情侣装合照,提前庆祝七夕。

邓超和孙俪是华人娱乐圈有名的恩爱夫妻档,两人常常透过微博晒恩爱,邓超当然也不会放过在七夕前夕放闪。在他曝光照片中,两人身穿黑白条纹情侣装,都戴着墨镜和帽子,虽然结婚多年仍似热恋中情侣。

邓超最后更在评论中补充:“你们难道没有被逼着穿情侣装的经历”、“怎么就没有竖条纹的呢?”爆笑指数破表。

邓超(右)、孙俪夫妻在七夕情人节前夕穿情侣装放闪。
邓超(右)、孙俪夫妻在七夕情人节前夕穿情侣装放闪。(图片来源:邓超微博截图)

江宏杰曝光“日常浪漫”的妙招

台湾“桌球王子”江宏杰则是在今日受日本专业钟表品牌Seiko之邀,代言该公司三款全新Seiko Prospex现代演绎复刻版腕表,其中他手上佩戴其中一款1965复刻版全台仅26只,超级抢手,上市消息才发出就已经全数售罄。

江宏杰自称不擅长制造浪漫,笑说“把袜子好好放进洗衣篮”就是日常的浪漫。
台湾“桌球王子”江宏杰自称不擅长制造浪漫,笑说“把袜子好好放进洗衣篮”就是日常的浪漫。(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江宏杰在受访时透露,当初是因为妻子(日本桌球选手福原爱)的关系才一头栽进腕表世界,并宣称自己的时尚指数是因为有妻子福原爱的打点,才日渐上扬。字字句句离不开爱妻,在七夕情人节的当天,不经意的“晒恩爱”,“放闪”于无形之间。

至于记者提问,夫妻俩准备如何度过今年的浪漫七夕夜?江宏杰自称不擅长制造浪漫,笑说“把袜子好好放进洗衣篮”就是日常的浪漫。

杨丞琳分享维持“远距离恋情”的秘诀

杨丞琳分享维持“远距离恋情”的秘诀
杨丞琳分享维持“远距离恋情”的秘诀。(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去年正式升格人妻的杨丞琳,与夫婿李荣浩因武汉肺炎疫情的关系而分隔两地,已经有近5个月没有见面,她自爆分开前期太想念对方,甚至打给李荣浩哭诉,随后又再被李荣浩逗乐,言语之中尽是甜蜜。

将于11月6、7、8日在台北小巨蛋开启“LIKE A STAR”世界巡回演唱会的杨丞琳透露,近期自己相当忙碌,但忙碌也是维持远距离恋爱的关键之一,而且原本自己就不是太在意过七夕情人节,重要的是两个人的心紧密的在一起。不过她也甜蜜的分享道,李荣浩在今天凌晨传了讯息“情人节快乐”,让她又惊又喜的说:“他也不知道从哪里得知,他之前明明也不是这样的人。”

陈妍希则是做了一个可爱的恐龙造型杯子蛋糕,要送给自己的儿子小星星,她甜说:“因为儿子也是小情人呀!”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