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爽又到联合国当“战狼” 网友:不努力骂就得回国(图)

发表:2020-08-26 04: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耿爽又到联合国当“战狼”网友:不努力骂就得回国
网友调侃说,耿爽在新岗位屁股还没坐热,又开始当联合国“战狼”。(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8月26日讯】日前,联合国就反恐及安全问题召开视讯会议,赴任不久的中共常驻联合国副代表耿爽,在会上“强烈反对”美英两国就新疆问题对中共做出的指控。网友调侃说,耿爽在新岗位屁股还没坐热,又开始当联合国“战狼”。

8月24日,耿爽在联合国召开的反恐问题视讯会议上表示,中共在新疆采取的一系列措施,完全符合安理会决议。声称美国和英国是在“抹黑”中共在新疆“反恐”的努力。一直以来,中共在新疆强制推行“再教育营”等一系列的种族政策,遭到美国等西方民主国家强烈谴责,而中共政府据不承认在新疆实施的侵犯人权和宗教自由的暴行。美国已对涉入新疆问题的中共官员进行制裁。

耿爽于今年7月才卸任中共外交部发言人、新闻司副司长职务,转任中共常驻联合国副代表。网友调侃说,耿爽在新岗位屁股还没坐热,就再度展现其“战狼本色”。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耿爽作为中共外交战狼之一,担任中共外交部发言人期间的“战狼”表现,让网友“印象深刻”。耿爽的外交辞令套话连篇,且千篇一律,长期以来不是“强烈谴责”、就是“坚决反对”国际干涉所谓中共内政,被民众称为“废话典范”,更成为网络经典笑料。

去年12月,有中国网友在海外“品葱网”发布自制的“耿爽模拟器”,只要输入“想谴责的国家或者对象”以及事件,就可以模拟成耿爽在外交部记者会问答的形式样板,而且违和度极低。作者解释说,此模拟器的原理很简单,就是把耿爽平时发言摘录下来,然后进行简单的随机组合,再替换掉关键字即可。没想到测试结果显示“效果居然相当不错”。

不少网友留言嘲讽说,“根本就是本人回答”、“耿爽要付钱买下版权了”、“废话生成器”、“根本无违和,可见中国平常回应有多僵化”。

对于耿爽又到联合国当“战狼”继续骂美国,华人网友议论纷纷:

“这么恨美国,把你家孩子从美国学校送回中国去。”

“他的工作就是反对再反对,努力推卸中共的一切责任。不努力骂、不拼命叫就代表业务能力不够,要回国的!”

“混饭养家而已,不必要过多解读,他更应该知道中共的邪恶。”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