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捷退党 王浩宇神奇预言被赞先知(图)

发表:2020-08-27 13: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高雄市议员黄捷因为不满时代力量决策委员改选出现“被投票”争议,其妹黄蓉自揭变成“人头党员”且在补选“投过票”,宣布退出时力。对此,桃园市议员王浩宇去年的神奇预言,被网友大赞“先知”。资料照。
高雄市议员黄捷因为不满时代力量决策委员改选出现“被投票”争议,其妹黄蓉自揭变成“人头党员”且在补选“投过票”,宣布退出时力。对此,桃园市议员王浩宇去年的神奇预言,被网友大赞“先知”。资料照。(图片来源:自由时报)

【看中国2020年8月27日讯】高雄市议员黄捷因为不满时代力量决策委员改选出现“被投票”争议,其妹黄蓉自揭变成“人头党员”且在补选“投过票”,昨日晚间宣布退出时力。不过桃园市议员王浩宇于去年北市议员林亮君等人退党时,曾贴文预言,“二北一南”还会有3个议员退党,此篇文章也被网友翻出,并大赞“先知”,纷纷来朝圣。黄捷与台南市议员林易莹、云林县议员廖郁贤感情好,号称是时力“南台湾三姐妹”,如今少1人,台南不少网友都在问林易莹何时要退出?但也有不少人为她加油打气,不要放弃,坚持到底。

继多位时力成员退党后 黄捷也退党

据《自由时报》报导,黄捷胞妹黄蓉25日晚间在脸书上踢爆变成时力人头党员,且在决策委员改选时“投过票”,黄捷则在26日晚批评党中央因人设事审核入党名单,且决策委员改选不公,党内民主早已经荡然无存,党拒绝改革、也拒绝了她,因此决定退出时代力量。

另外,台北市议员的黄郁芬、林颖孟因为前时力党主席徐永明的SOGO涉贿案,在5日共同发表声明宣布退党。苗栗县议员曾玟学也在23日晚间,因“国昌录音档”争议,也宣布退党。

王浩宇神奇预言 被网友赞先知

去年11月9日,王浩宇在林亮君、吴峥退党之际,曾贴文指出,“二北一南”接下来还会有3个党员退党,并指出黄国昌于党内没有职务,却俨然地下党主席,不接受别人的意见,痛批黄“对民进党要求程序,自己却大搞独裁”。

网友们纷纷大赞王浩宇先知,留言表示“朝圣先知”、“我觉得这个一定是时空旅行”、“预言家”。还有网友拿王和台北市议员王世坚“预言功力”相比,留言指出“台北有王世坚桃园有王浩宇欸”。

时力“南台湾3姐妹”少1人 网友点名下一个是她

林易莹27日表示,她目前暂时没有这个打算(退党),党内的决策委员选举结果目前还没出炉,她仍对党的改革寄以厚望。

林易莹和黄捷、廖郁贤3人在黄退党前2天,尚在网络上一起玩直播谈“南台湾三姐妹之改革之路怎么走?”结果直播完没多久,黄捷却宣布退党了。

林易莹说,“在党内最熟悉的,就是身在南部的我们3个女生,从选举到现在很多心内话,也都是只有你们懂。”听到黄捷离开时代力量的消息,还是很不舍,但无限祝福。无论如何,未来仍旧一同替台湾努力。

林易莹说,她知道黄捷很辛苦,每个要退党的,都绝非是单一事件,也都是经过了长时间深思熟虑的结果。而她并非党内高层也没有立场慰留,对黄捷的想法仅能尊重。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