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遭巨型风筝卷上天“360度狂转”吓坏全场(视频)

发表:2020-08-31 15: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新竹市国际风筝节”一名林姓女童却因现场瞬间7级强风,遭糖果风筝尾段缠住身体,跟着强风被卷上天,随风筝在空中360度翻转,吓坏在场民众。
“2020新竹市国际风筝节”一名林姓女童却因现场瞬间7级强风,遭糖果风筝尾段缠住身体,跟着强风被卷上天,随风筝在空中360度翻转,吓坏在场民众。(图片来源:重机车友/各区路况、天气回报中心粉专视频截图)

“2020新竹市国际风筝节”29日起在新竹渔港国际风筝赛场盛大登场,30日下午3点左右,一名林姓女童却因现场瞬间7级强风,遭糖果风筝尾段缠住身体,跟着强风被卷上天,随风筝在空中360度翻转,吓坏在场民众,还有人大喊“天哪!”所幸女童被接住后只受惊吓和擦伤,已搭乘救护车就医,市府也全面暂停现场活动。

所幸女童从空中坠落时,在场群众纷纷上前她接住,才没有受到严重伤害。
所幸女童从空中坠落时,在场群众纷纷上前接住她,才没有受到严重伤害。(图片来源:截图自YouTube/儿ㄚ面线)

《上报》报导,“重机车友/各区路况、天气回报中心”脸书粉专30日下午4点贴出的一段惊悚直击画面,画面中可清楚看到,一名女童遭糖果风筝的尾段卷住,并被强风卷上天空,随着风筝在空中飘荡、360度旋转,女童更吓得不停挣扎,引起现场民众一片惊呼。

所幸女童从空中坠落时,在场群众纷纷上前企图把她接住,才没有受到严重伤害。主办单位表示,该名女童就医检查后,仅受到惊吓及颈、脸擦伤红肿,并无明显外伤,目前已搭乘主办单位救护车前往空军医院就医,新竹市府也已派员至医院关心母女状况。

产业发展处长张力可表示,工作人员下午3点40分施放糖果风筝时,因为现场突然刮起一阵7级强风,导致尾巴的“领航”风筝意外卷住3岁女童的肚子。第一时间已由施放者透过技巧将领航下压及接住孩子,让孩子安全落地。

张力可表示,现场活动已全面暂停,未来将会检讨,若风势过大应暂停施放此类型风筝,并增加周边的工作人员保护民众。新竹市长林智坚稍早也在脸书发文表示,市府团队对当事人及社会大众表达最深的歉意,市府会检讨原因,避免意外再次发生,也会追究责任,深刻检讨。

今年风筝节主持人是本土剧女星黄瑄,她在事后也对媒体透露,发生事情的当下,虽然心里很害怕,还是要强装镇定尽力完成主持工作,不过其实在台上她是边讲眼眶边含着泪,她很怕如果又来个特大的风,把小女孩甩到地上,根本没有办法想像后果会是如何,所幸主办单位和现场的老师反应都很快,才让小女孩平安无事,没有无法想像的后果。

黄瑄坦言,身为一个母亲,无法忘记当时怵目惊心的画面,活动结束后,她回到车上还是忍不住哭了,到家后也立刻拥抱小孩,她心有余悸的说:“如果今天发生在我身上,我真的不知道该怎办。”也呼吁大家不论要参加任何活动,都要注意安全,即使是小小的风筝,都有可能发生危险,很多事情是没有办法预料的。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