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新娘昏迷痴心男苦等8年 奇迹现轰动全国(图)

发表:2020-09-09 11: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4岁准新娘昏迷“醒来忘了新郎是谁”,痴心男友苦等8年,最后奇迹发生轰动全国!
24岁准新娘昏迷“醒来忘了新郎是谁”,痴心男友苦等8年,最后奇迹发生轰动全国!(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相爱的两人,正准备要互订终身、踏入婚姻时,突然某一方失忆的情节,根本就是电影或是戏剧的情节,没想到竟然在日本真实上演了!甚至因为这则真人真事实在太感人,还被改编成电影《跨越8年的新娘》上映。

这对来自日本冈山县的甜蜜情侣,男孩叫西泽尚志,女孩叫中原麻衣,两人原本计划在2007年结婚,然而在婚礼前3个月,麻衣忽然像变了个人似的,原本温和的性格变得暴躁,时常对着周遭人疯狂喊叫,最后不仅忘记自己是谁,就连身边所有人也一同消失在她的记忆中。

麻衣一夕之间性情大变,让家人措手不及,只好将她送进精神科接受治疗,但住院3天后情况急转直下,麻衣突然全身痉挛、心脏骤停,眼看24岁的年轻生命即将终止,院方紧急将她转院抢救,最后幸运地保住了性命。

然而,更大的难关还没有结束,麻衣虽然从鬼门关被救了回来,却陷入昏迷,只能仰赖人工呼吸器维持生命,医生诊断她因为卵巢畸胎瘤,导致抗体侵袭脑部,才会引发像是精神分裂、自主神经功能障碍、过动等症状,而这次昏迷,很可能让她就此成为植物人。

眼看准新娘卧病在床,所有人都劝尚志取消婚礼,但尚志不愿意放弃任何希望,坚定表示自己一定会等对方醒来,但大家万万没有想到,尚志这一等就等了8年。

8年期间,尚志每天提早2个小时起床,上班前会先来医院看麻衣,陪她说话、一起戴耳机听音乐,下班后再回来帮她按摩身体,以防麻衣的肌肉因为久躺而萎缩。

尚志对麻衣的痴心守候,就连麻衣的母亲看了都于心不忍,好几次劝尚志不要耽误自己的人生,应该要放手去认识其他女孩,却被尚志拒绝,“我想再次看到麻衣的笑容,我想再听她叫我的名字,我不想放弃这一切……”

或许是尚志对麻衣的真情感动了上天,麻衣在2008年中旬奇迹苏醒,在家人和尚志的照顾下,她渐渐想起了身边的人,唯独一直想不起尚志,直到她看见自己在2007年3月11日写在笔记本上的“结婚”两个字,以及无数张和尚志的甜蜜合照,才想起对方就是自己这一生最爱的人。

在家人和未婚夫的陪伴下,麻衣每天都很努力地进行复健,终于在2014年8月,两人决定举办迟来8年的婚礼,小俩口决定回到当初选定的地点办婚礼,当时的婚礼策画师接到他们的电话时,也完全不敢相信,当初的准新娘就这样创造了奇迹。

到了婚礼当天,32岁的麻衣穿上美丽的婚纱,不依靠轮椅、靠自己的力量一步一步走到新郎身边,在家人、朋友和医护人员的见证下,两人终于能互许终生。

2016年,麻衣生下了两人爱的结晶,一家三口幸福地过生活,这中间失去的8年,虽然有许多说不尽的苦,但此刻得来不易的幸福,也让他们更珍惜彼此的存在,因为一切都是这么的珍贵。

两人的记录片,感动了全世界!一起来看看【8年越しの结婚式∼アーヴェリール迎宾馆】的Youtube视频吧。蝉联日片双周冠军,Youtube视频【跨越8年的新娘】预告视频。

苦苦守候在病床旁8年的时间,如果不是男方坚持每天陪她说话、帮她按摩身体,让她时刻感受真正伟大无私的爱,或许真的很难唤醒对方,相信他们往后的日子只会有欢笑,不会再有悲伤的泪水。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