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变色狼?驻英大使刘晓明被爆Twitter 追不雅片(图)

发表:2020-09-10 04: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晓明 推特
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Twitter)

【看中国2020年9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中共政府向来以压霸、胁迫作为外交手段,但讽刺的是,继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2月被爆追踪前AV后,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9日又被踢爆,竟对情色推文按赞。

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9月9日被网友发现,其对帐户名为“骚妻日常”的一则推文按赞,内容是一段约10秒的“丝袜足交”情色影片。至当日晚间,该影片已在刘晓明帐户“喜欢的内容”中消失。

英国保守党人权委员会委员裴伦德(Luke de Pulford)转发此贴文,并写道:“警告:正在吃饭的时候,请勿阅读此内容。”他还顺道讥讽了刘晓明几句,相关帖文两小时内获得超过4000赞好。

 

 

裴伦德其后再发文表示,感觉自己这样讽刺刘晓明有点不厚道,但想到维吾尔人“集中营”及香港(民主运动被镇压)情况,心里马上释怀了。

英国著名人权活动家、“香港观察”的创办人罗杰斯(Benedict Rogers)也发帖说,“谢天谢地!他把我(帐号)拉黑了,原来他在散播谎言和骚扰异议人士之余,在干这个!”

英国媒体的一名政治编辑Harry Cole则发推文质疑刘晓明的品行。

 

 

对此,有外媒向中国外交部查询内容是否由刘晓明本人赞好、是否会担心影响外交部形像等,但对方未作出回复。

 

 

事实上,此次并非首有中国外交官推特内容引发热议。

今年2月,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翻墙”在推特注册帐号发文,结果被人发现,她对一则呼吁“习近平,请你下台,向天下苍生谢罪!”的推文按赞。

同月,刚刚上任的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也传出,在推特帐号追踪前AV女优苍井空。

对于这一现象,引发民间热议。

许多网友指出,“国际上很少有政客像中共外交官这样在社交媒体公开欣赏色情”、“战狼们真牛逼,每一天都在刷新外交官的下限”、“这个完全符合共产党统治下的国情”、“什么人类道德无底限的事都干的出来,本来就没有羞耻心的呀”、“外交部咋都这个德行,恶心”、“果然是颤狼!”

随着消息越传越广,中国外交部形象越来越负面,中国驻英国大使馆紧急发表公开声明称,“近日有个别反华分子通过网络恶意攻击刘晓明大使推特账号”,中领馆已向推特公司进行举报,“希望广大网友勿信谣传谣”。

但对此,大陆网友不禁吐槽说,“这几个字看着真让人不爽。能不能来点行动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