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失威信?金与正推“伟大教育”反令民反感(图)

发表:2020-09-15 08: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与正
金正恩胞妹金与正(图片来源: JORGE SILVA/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9月14日讯】朝鲜离谱的洗脑教育,早已成为外界的笑柄。8月25日,目前暂代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党务的金与正更宣布,学龄前孩童的“伟大教育”课程将会有些微改变,已经把新的课程内容分发给全国学龄前教育机构,往后必须花费1小时的时间,来认识前领导人金日成和金正日及现任领导人金正恩的童年,同时也还要用30分钟的时间,来学习领导人童年时代的“革命性音乐”。

根据《每日朝鲜》的消息人士表示,“伟大教育课程”内容有些所变化,先前每天仅需花30分钟禁行学习金日成与金正日领导人的童年,现金却要花2倍的时间,来学习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童年。在改完后的课程中,向儿童们声称,金正恩在5岁就是一个聪明的孩子了,还会在游艇上乘风破浪,而且会针对目标展开学习,更喜好阅读等。

朝鲜学龄前孩童若进入幼稚园,一般会在早上9点至12点进行3个小时的课程学习,且会留出一些时间上体育课、玩耍及学习朝鲜语字母。但随着新“伟大教育课程”的政令一推出,其他时间势必会遭到压缩。

有一些老师担忧,孩子们都快成为小学生,父母会倾向让老师专注于教朝鲜语方面,而并非增加“伟大教育”。消息人士说,大多数穷人尽可能不把小孩子送进幼稚园,主要是因为在那里上学“压力太大”。即使采用新的课程,这些父母们对于将小孩子送到那里的看法,并不会改变,更不会浪费时间去远离应该学习的朝鲜语字母。

朝鲜教育行政人员已经开始思考,是否应该介入学龄前教育,例如给予父母一些补助,而让“伟大教育”可以完整的实行,且使“革命行动”的学习课程能够纳入这些孩童们的教学之中。虽然如此,有许多的家长们仍认为,自己在家里教,也许还会更好。

朝鲜的“造神运动”

朝鲜的宣传机器经常进行“造神运动”,即是将领导人神化,吹嘘其如何优越。

朝鲜当局在2015学年度新增了“金正恩的革命活动”学科,并于分发给中学教师的手册中宣称,金正恩擅长于画图,亦懂得如何创作音乐,甚至在3岁时就学开车,9岁时就能开快艇与别人竞赛。

在朝鲜宣传机器的运作下,包括金正日与金正恩在内的金氏家族领导人,都被夸张地形容具有超能力,且不用上厕所等。

金日成被说成是朝鲜的“太阳”,据称可以控制天气。他和儿子金正日的生日皆设为国定假日。

2017年12月9日,朝中社报导,金正恩穿着大衣和皮鞋,登上一片雪白的“革命圣山”白头山。并声称,金正恩能控制天气,因此当天出现罕见的晴朗气候。

因朝鲜是一个封闭的国家,普通人民无法上网或与外界接触,以致对这样的说法深信不疑。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