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典雅 侠骨柔肠 暗夜明灯 不容于宵小(图)

粉丝与英雄同罪

作者:陈维健 发表:2020-09-16 08: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丽典雅侠骨柔肠暗夜明灯不容于宵小!
曾经为许章润被抓发声呼喊的企业家耿潇男被刑拘(图片来源:耿潇男微信图片)

【看中国2020年9月16日讯】耿潇男,沙龙主持人,出版人,与她丈夫以非法经营罪被刑事拘留。海淀区公安局称,经“文化执法部门工作查明”,北京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经营活动中,存在“印刷、销售非法出版物的行为”,在其库房中发现“大量非法出版物,涉嫌犯罪”。目前案件正在侦办中。而真实的原因谁都知道,她是因帮助许章润为他仗义执言被抓的。

耿潇男有侠女之气 营救过多位异见人士

耿潇男不是体制内的人,她与丈夫作一点出版生意,她则主持沙龙。但此女生性有鉴湖侠女之气,好与一班异见人士为伍,时时出钱出力帮助那些失去生活来源的异见,一当他们落入政府之手,便仗义执言,传递消息,接受采访,发出呼吁,千方百计从中营救。她营救过的异见人士,从许章润数起直到在狱中被死亡的刘晓波可以拉出长长的一串名单来。

北明女士在“详说许章润”节目中采访耿潇男,她说大家在称呼他时,都不约而同地使用了“先生”这个词,“先生”、“许先生”、“大先生”……我非常惊喜的注意到,大江南北的当代中国人,居然都自发地对许教授使用这样一个久违的、充满着温情与敬意的称谓!“先生归来”这种说法在各种传媒中已经出现多年了,但在现实生活中、在这次先生蒙难的公共事件中,我还是第一次如此真切地感受到了扑面而来的民意和民心。先生这是耿潇男心目中对英雄的称呼。

耿潇男非异见人士,只是对异见英雄抱赞美相惜之心,用时下的话来说是粉丝。但是如今的中共,连异见的粉丝也不放过。耿潇男非体制内的人,不吃共产党的饭,自己经营一亩三分地。不象体制内的人可以开除公职相威胁,但共产党另有手法,既然你有生意,就告你非法经营罪,是否非法由我说了算。这种手法不算新,但对粉丝开刀却是新恶政,粉丝与英雄同罪,显见中共已是图穷匕首见。

前中共中央党校教授蔡霞表示,耿潇男是她的好友,她赞扬她善良侠义,多年来帮助政治异见老人如鲍彤、杜光、姚监复和杨继绳。赵紫阳秘书鲍彤也在推特表示,“我感谢耿潇男女士多年来给我的帮助,我极其关切她当前的处境。许章润在得知耿潇男夫妇被抓后,当即拍案;“潇男有罪,吾人同罪,莫欺负女子,坐牢杀头,请自章润始”。中国的英雄历来孤独寒心,在民众被中共洗脑的今天尤其如此。耿潇男带给他们的温暖,如暗夜里的一盏明灯。冬日的一盆炭火。她帮众人,现在是众人助她的时候。”

耿潇男是一个美丽的女人,在稍有姿色便称美女的今天,她的美是另一种美,她有中国传统女人的柔肠,有着江湖侠女的风骨,有民国女士的典雅,更有俄罗斯十二月党人妻子的高贵。她的美在世风日下,道德沉沦,蝇营狗苟的今天几近绝唱。说她是粉,不!她是与英雄一样的英雄。她说;生为小人物,也有小人物应尽的职责和担当;我做不了英雄,但可以为英雄献花和欢呼,为英雄牵马,为英雄挡枪子儿,为英雄收尸。耿潇男当今中国的巾帼英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北京之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