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公务员跳海投诚 惨遭朝鲜毁尸灭迹(图)

发表:2020-09-24 15: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一名韩国公务员搭乘渔业指导船,却在北方交界线上失踪。图为示意图
有一名韩国公务员搭乘渔业指导船,却在北方交界线上失踪。图为示意图。(图片来源:韩国联合参谋本部)


【看中国2020年9月24日讯】有一名韩国一名公务员于搭乘海洋水产部的渔业指导船执行公务,在船行驶到北方界线(NLL)的南端10公里、其距小延坪岛以南2公里处之时,疑似身穿救生衣跳海,并在朝鲜海域上漂流了40个小时,但随后却遭到朝鲜人员远距开枪射杀、火葬

据《韩联社》报导指出,南韩国防部在今(24)日再度证实,这名47岁公务员确实有逃离韩国,而企图入境朝鲜的计划。可是遭朝鲜警务人员穿防护衣,并隔着一定距离对他询问“越北的意图”,不料于收到上层的指示之后,竟然开枪将他射杀,并于海面上当场泼洒汽油进行火葬。

韩国国防部联合参谋本部作战本部长安英镐(안영호)称,在该名公务员失踪隔(22)日下午3时40分,朝鲜水产事业所的船只于康翎半岛登山串(등신굦)邻近的海面上,发现了某个可以让一人搭乘的漂浮物,且上面有一名精疲力竭的中年男子,研判即是该公务员。

当时朝鲜人员身穿防护衣且戴上防毒面罩,并维持一定距离,上前与这名公务员对话,好像正在询问对方想要入境朝鲜的意图,但随后隶属于朝鲜军方的巡艇依据上层的指示,对其进行远距开枪射杀,而且出动穿着消防衣且戴上防毒面具的人员接近该尸体,并泼洒汽油烧毁。

据韩国军方的推断,该名公务员可能在23日晚间10时前后死亡的。

23日下午4时45分,虽然韩国军方当局曾经透过联合国军司令部,向朝鲜传达失踪协寻电文,可是迄今还没有获朝鲜的回应。

23日凌晨,韩国总统文在寅在75届联合国大会演说之时才表示,只有签署了“终战宣言”,才能够确保维持韩半岛的永久和平,如今在不到一日就爆出公务人员遭朝鲜开枪射杀之事。韩国最大的在野党“国民之力”(국민의힘,前身是未来统合党)的国会议员河泰庆(하태경)于脸书上发文痛批,这就是朝鲜针对文在寅总统“终战宣言”的答复。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