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跨年演唱会 家乡台东“免费开唱”(图)

发表:2020-09-24 21: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歌手张惠妹24日无预警在脸书贴出影片,宣布将于12月31日在台东举办免费个人演唱会,与歌迷一起跨年。
歌手张惠妹24日无预警在脸书贴出影片,宣布将于12月31日在台东举办免费个人演唱会,与歌迷一起跨年。(图片来源:中央社/EMI提供)

暌违2年,天后“阿妹”张惠妹确定今年将在家乡台东举办跨年演唱会,这是她2017年结束“乌托邦2.0”巡演、以及2018年台北跨年演出后,首度公开表演,让歌迷粉丝们充满期待。

“阿妹”张惠妹在IG写道:“最近最遥远的梦想,终于实现,be my guest,这里,是我所有的起点,我们的2021,我回来了,你们来吗?终于,我真正的乌托邦,来这里,我陪你告别这纷乱的2020,来这里,我陪你一起开始走进不再纷乱的2021。20/21 aMei UTOPIA EAST。”并透过影片透露演唱会的地点,“20/21”似乎暗示将会在跨年之夜,也就是12月31日举行。

据了解,阿妹近期鲜少曝光,大多数时间都陪伴自己最亲爱的母亲,大约2个月前,终于回复经纪人关于跨年演唱会的邀约,她平静地说:“如果回台东唱,我比较找得到回到舞台上的动力!”而且,最令粉丝开心的是,这次的演唱会将不收门票,“阿妹”将免费在家乡台东开唱。

更令人期待的是,阿妹还给了整个工作团队一个重点:“我不是要做一般的拼盘跨年演唱会,我是要做‘个唱’………”,要从零筹备这样一场突发奇想的演唱会,让张惠妹的整个工作团队既兴奋又慌张。

据《自由时报》报导,这次台东场的演唱会,将会把阿妹“Star世界巡回演唱会”、“阿密特首次世界巡回演唱会”、“Ameizing世界巡回演唱会”和“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在全球巡演接近300场的演唱会精华,一口气“联名”整合在一起。经纪公司表示:“四个巡回演唱会都没能唱到台东,这次一定要让台东一听个够!因为我们真的让台东等太久了!”

张惠妹小百科

张惠妹在华语流行乐坛享有极崇高的影响力与地位,被媒体誉为“国宝级天后”。并获得多个国际音乐奖项的肯定,包含1998年时曾获颁美国告示牌亚洲最受欢迎歌手奖,并代表台湾前往日本参与NHK年度音乐盛典“Asia Live Dream”,2000年获颁中华民国十大杰出青年,2004年成为第2届世界和平音乐奖唯一获得大中华区代表艺人。

除此之外,张惠妹曾14次入围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奖,创下最高纪录,并获奖3次,成为纪录保持人。亦是金曲奖表演次数最多的歌手高达8次,堪称金曲模范生。

“张惠妹现象”不仅影响了无数乐坛后辈同辈甚至前辈,歌曲传唱度亦是各大选秀比赛翻唱次数最多的歌手。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