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艺人中共建政晚会演出 陆委会吁勿沦统战样板(图)

发表:2020-09-26 22: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媒体报导,台湾艺人欧阳娜娜、张韶涵将在中共十一建政晚会中,与其他的歌手合唱“我的祖国”等歌曲。陆委会昨晚对此呼吁,国人不应该参加相关活动,沦为北京对台统战样板工具。资料照。
有媒体报导,台湾艺人欧阳娜娜、张韶涵将在中共十一建政晚会中,与其他的歌手合唱“我的祖国”等歌曲。陆委会昨晚对此呼吁,国人不应该参加相关活动,沦为北京对台统战样板工具。资料照。(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0年9月26日讯】有媒体报导,台湾艺人欧阳娜娜、张韶涵将在中共十一建政晚会中,与其他的歌手合唱“我的祖国”等歌曲。大陆委员会今晚对此呼吁,国人不应该参加相关活动,沦为北京对台统战样板工具。此外,陆委会日前举行第22次的咨询会议,有谘委指出,北京近来在网络影音平台运用网红发动了统战渗透攻势,及通过运用微信公众号等媒介进行攻击等情形,亦值注意。

台艺人中共建政晚会演出 陆委会吁勿沦统战样板

据《中央社》报导,中共十一建政日将至,官媒央视26日在官方微博公布30日的晚会表演名单。根据报导,欧阳娜娜将和香港、中国大陆艺人合唱开场曲“我的祖国”。此外,歌手张韶涵也将出现在该晚会,与其他大陆艺人合唱抗疫宣传歌曲“守护”。

陆委会晚间以书面形式应询作上述的表示,也强调国人不应支持、协助北京对台进行统战宣传,伤害了中华民国的国家认同。陆委会还表示,将密切关注相关情况,倘有涉及到违反两岸条例相关规定,将依法查处。

此外,陆委会也提到,北京安排台湾相关人士参与“十一”晚会,目的是为宣传其“一国两制台湾方案”,对台进行施压。

陆委会最后指出,面对当前日趋严峻的两岸情势,呼吁国人应以国家整体利益为前提,赴中国大陆要从事相关活动,应该考量国家尊严、社会观感以及法律规定,并认清北京以“拉打两手”对台进行分化的手段与野心。

陆委会谘委:北京利用网红 对台发动统战渗透攻势

据《自由时报》报导,陆委会日前举行第22次咨询会议,有谘委指出,中共近来在网络影音平台运用网红发动统战渗透攻势,及透过运用微信公众号等媒介进行攻击,规避攻击目标的内国法规范等情形,亦值注意。对于中共发动网络战,建议我方应提前因应并超前部署,将相关资讯与国际盟邦分享,以利共同防御及进行安全合作。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