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按钮毁了幸福家庭 2岁孩不小心“杀死”自己母亲(图)

发表:2020-10-07 0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个按钮毁了一个幸福家庭 2岁孩不小心“杀死”自己母亲
有小孩的家长一定要注意汽车安全装置问题。图为两名女子正在车里安装小孩安全座椅。(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Aur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11日讯】去年俄罗斯发生一起让人心痛的悲剧,一个2岁大的小女孩,因为不小心按动了汽车里的一个按钮,而意外“杀死”了自己21岁的亲妈。

据外媒报道,21岁的俄罗斯女子Yulia Sharkom是一名年轻妈妈。2019年8月31日,她和朋友们庆祝完生日派对后,开着宝马车载2岁大的女儿回家。

下车的时候,为了方便,Sharkom并没有打开车门,而是从车窗探身到车内把孩子抱出来。但是,未料到,她女儿却“不小心”按下车窗的按钮,车窗开始逐渐关上,而她却来不及把头缩回去。

才几秒钟的时间,Sharkom的脖子被关上的车门死死卡住,抽也抽不出来,而且门还在一直往上紧缩,最后Sharkom晕厥了……

而Sharkom的丈夫在等待妻女回来的时候,估计她们就快到家了,于是便跑出去迎接他们。当他看到眼前的一幕时,马上吓坏了。他看到妻子的脖子被车窗紧紧夹着,已失去意识……

于是,他马上打破车窗,把妻子从车上拉了下来,并赶快拨打急救电话给救护车。等救护车赶到后,Sharkom已陷入昏迷状态,而且脖子上的勒痕异常恐怖。

到了医院后,经过一番检查,院方的判定是Sharkom的情况很不好,机械性窒息对她的大脑造成了不可逆转的损坏。虽然院方已全力抢救,她都未能苏醒,并随时可能会就此死亡。

Sharkom整整昏迷了8天,这段期间,丈夫和家人不断祈祷,希望奇迹发生。不过,Sharkom最终还是不敌死神,撒手丢下2岁的女儿和丈夫走了……

一个按钮、一个意外,毁了这个幸福家庭。这则意外震动全世界,引起很多网友们热烈讨论:

“这真的太恐怖了!”

“这就是一场悲剧,就算这车是在90年代制作的,也应该有一些基础的安全设施。BMW和其他公司都应该对旧车发表一份警告信,这样的悲剧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

“看了一圈评论,很多人都不知道,大部分旧车都没有安全设置来停止电动车窗。真的太难过了,有人因为这个而离开人世….这是一辆旧车,它的电动车窗只要开启就停不下来了……除非完全关上。”

据报道,肇事的车子是一辆旧款宝马车,车子有个缺点,那就是电动车窗在开关过程中,无法中途停止。

其实,这类意外已不是第一次发生。

中国大陆也发生过类似的悲剧。十堰一个家长下车时没把车钥匙拔掉,还把2岁大的男孩留在车上,结果孩子自己玩窗户,意外卡住了脖子,最后不幸把自己夹死了。

2013年11月,沈阳一名8岁男童也是被父亲单独留在车里,坐在副驾驶位置的孩子把头探出窗外,可能不小心触碰到按钮,他的脖子被车窗紧紧夹住了。等父亲回来后孩子已经奄奄一息,车窗上还有大量血迹。

在此也提醒有小孩的家长们,一定要重视小孩汽车安全设置问题,避免悲剧发生。

责任编辑:江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