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异 3健硕男去土国美白牙齿 术前竟1人暴毙2命危(图)

发表:2020-10-08 00: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诡异 3健硕男去土国美白牙齿 术前竟1人暴毙2命危
英国3健硕男去土国美白牙齿,术前竟1人暴毙2命危,原因未明。(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0年10月7日讯】英国3名年轻健硕男子,日前专程前往土耳其进行牙齿美白疗程,没想到在吃下诊所提供的“预备药物”后,身体不适,其中1人当场暴毙,另2人命危送医,急救数日后暂时脱离险境,目前仍在医院观察。现在尚无法确认意外发生原因,当地警方已成立专案小组调查中。

据《贝尔法斯特电讯报》报导,33岁的莫洛伊(Richard Molloy)来自北爱尔兰首府贝尔法斯特,是一名音乐DJ,身体健康,并无疾病史。上周,他与好友卡拉汉(Aaron Callaghan)及卡森(Declan Carson),前往土耳其港口城市马尔玛里斯(Marmaris),准备在当地一家诊所进行牙齿美白,3人抵达后入住一间短期出租公寓。

10月3日上午,3人服用了该牙医诊所提供的“术前准备药物”后,随即感到身体不适,其中一人致电柜台求助,但当工作人员到屋内查看时,莫洛伊已经没了呼吸,另外2人也已失去意识。

工作人员将3人紧急送医,医生证实莫洛伊已经死亡,卡拉汉与卡森被送进加护病房,状况危急,直到周一(5日)才能移去维生装置,病况虽有改善,但仍未脱离险境。

报导指出,3人年纪相仿,且身体健康并无疾病史,卡拉汉是退役的英国职业足球员,卡森已婚育有2子,莫洛伊则是一名音乐DJ。

意外发生前一天(上周五,2日),3人还一同在马尔玛里斯海水浴场游泳,留下最后合影。3人专程前往土耳其做牙齿美白,是因为当地有着完善的医疗/牙医旅游套装行程。

 

目前莫洛伊的家属正透过一个慈善基金会协助,要将遗体运回英国安葬,但因疫情严峻,处理上仍有许多困难必须克服,另外2人的家属都已赶到当地医院陪伴。

当地警方表示,莫洛伊的死因暂时还不清楚,目前仍无法证实3人的状况与美白牙齿的“术前药物”有直接关系,当局仍持续与该牙科诊所联系中。

责任编辑:江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