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纵横】川普怎么就算“平民总统”了?(视频)

作者:东方 发表:2020-10-22 09: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0年10月21日讯】川普(特朗普)平民总统么?如果在华人当中做一个民意调查的话,答案可能会两极分化,你会说川普是平民总统,你看那么多普通老百姓,特别是美国中部地区的广大中产阶级,尤其是没有受过高等教育的美国选民,绝大多数支持川普﹔你也会说,川普怎么可能是平民总统,他是亿万富翁,从小接受贵族学校的教育,在纽约地产市场周旋,住的是曼哈顿川普大厦顶楼,周旋在社会名流当中,在富比士排行榜是全世界五百首富,怎么是平民总统。

二战以后,美国的自由主义者,美国的精英阶层,已经开始努力,要改变美国的传统,改变美国的平民文化,他们的手段也发生了变化,从强调事实、自由辩论、同情心,转变为修辞和感受,也就是说话八面玲珑、不要伤了人的心情,是不是符合事实是次要的。这个政治正确现在弄得男人、女人也不能说了,因为有人听了不高兴。自由派、精英派之所以要推进政治正确,从文化层次来说,他们是要切割美国的传统,切割美国的平民文化,传统的平民文化是小胡同里扛毛竹-直来直去,心里想啥嘴上说啥,没有太多的考虑,也没有包装自己,说得话不中听,十有八九属于言者无心、听者有意。你比如说,你生出来是男的就是男人,你生出来是女的就是女人,没有第三种性别。这场传染病为什么不能叫武汉肺炎、中共肺炎,历史上不就有西班牙流感、中东肺炎么,非要叫2019年发现的新冠状病毒肺炎么?说白了,政治正确就是明明是对的不能说,这跟美国的平民文化是格格不入的。现在政客说话就是这个样子的,八面玲珑、滴水不漏,谁也不得罪,但没什么实际内容。

川普就不一样,他心里怎么想的,嘴上就是怎么说的,他才不管你听了高兴不高兴,这话该怎么说就怎么说,这在广大中产阶级听来简直太美妙、太痛快了、太有共鸣了,但是在精英们听起来,太刺耳了。所以左派精英们、主流媒体们不遗余力的攻击川普的言论,给他扣上种族歧视、性别歧视、外国人歧视、宗教歧视的帽子,但在川普的支持者听来,他们认为川普是条汉子,没有政客的虚假,是直来直去的一条汉子﹔他们不在乎川普口无遮拦,他们在乎川普的政策,他们也不在乎川普的生活作风,他们在乎川普让美国第一,在乎让美国再次强大。

请观看视频了解更多内容

欢迎订阅YouTube频道:东方纵横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东方纵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