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谴责拜登石油业政策会致美国大萧条(图)

发表:2020-10-27 04: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川普。(图片来源:白宫)
美国总统川普。(图片来源:白宫)

【看中国2020年10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川普总统周一(10月26日)在宾夕法尼亚州举行竞选集会时,他特别谴责了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要把石油业关掉的能源政策令人震惊,川普告诉选民们,那会导致宾州和美国发生严重萧条

在上周四(22日)举行的总统辩论上,拜登曾说他会关掉石油业。

川普周一在宾州艾伦敦市(Allentown)的大型集会上对自己的支持者们说:“上周,犯迷糊的乔.拜登(Joe Sleeped Biden)承认了也许是总统辩论中有史以来最令人震惊的事情。换句话说,他吹炸了。”

接着,川普说,这位民主党总统候选人“证实了他要废除整个美国石油工业的计划,对宾夕法尼亚州的家庭来说,这意味着没有水力压裂法、没有工作、没有能源”。

宾夕法尼亚州是总统大选的关键战场州之一,也是美国的能源业大州。

川普谴责拜登支持废除石油业的想法可能会导致宾夕法尼亚州陷入财务危机。

“他要根除你们的能源,让宾夕法尼亚州陷入严重的萧条。”川普大声说。

刚过去的这个周末,拜登因为他在总统辩论中关于石油业的言论,以及对水力压裂法出尔反尔的说法,而受到宾夕法尼亚州多个地方媒体的追问和质疑。

拜登自我辩护说,从石油业转型已经成为趋势,与他的政策议案无关。但是拜登确实表明了,他会终止对石油公司的现有补贴和税收减免。

拜登在与宾州媒体WBRE进行交谈时,坚持认为他“不会禁止水力压裂法”,他说他只支持禁止在联邦土地上实施新的水力压裂法的说法。

在上周的总统辩论期间,川普总统指责拜登以前一直坚持说禁止水力压裂法,只是最近才改变了其强硬的立场。拜登坚决否认这一说法。

于是川普总统在辩论会后的10月23日后发布了一条视频关于拜登在初选期间对煤炭业、水力压裂法,或任何化石燃料的政策说法。

在视频中,拜登说:“我向你们保证,我们将终止化石燃料。没有新的水力压裂法。我将逐渐废除水力压裂法。”

水力压裂法是能源业广泛用于开采页岩油和页岩气的技术。民主党和左派极力反对水力压裂法,他们认为这会造成环境污染,他们也更反对化石燃料,认为这会造成碳排放,导致气候暖化。民主党正副总统候选人乔.拜登和贺锦丽(Kamala Harris)都承诺过,他们当选后会立即禁止水力压裂法。

周一,川普总统又在推特上发布了一个关于拜登不支持美国工人的视频,还把拜登以前多个场合下说过的,他不认为中共会抢美国人的午餐的言论再次曝光出来。宾州能源和重工业的败落就是从民主党籍前总统克林顿政府让中共加入世贸组织后发生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