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估美国总统大选投票人达1.5亿 创百年新高!(组图)

作者:向真 发表:2020-10-29 07: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总统候选人川普和拜登
2020年美国总统候选人川普和拜登(图片来源:JIM WATSON SAUL LOEB/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29日讯】美国总统大选迄今为止已投出了7000万张选票,据相关人士估计,美国合格选民有2.4亿,今年将超过1亿5000万选民投票,投票率或许会超过62%,创下近百年以来总统大选投票率的新高。

据维基百科介绍称,在美国总统大选历史上,合格选民参与总统大选投票率最高的是1876年的81.8%,但当时美国的总人口数量只有5千1百多万,选民数据不详,但总人口只有如今选民数量的五分之一,所以合格登记选民数量也远远低于如今的选民。

随着近年来网络媒体的发展,美国人民政治参与意识和对总统的选情关注度也空前高涨,合格选民登记投票的人逐年增多,以下是维基百科对美国总统大选这一百年来的数据统计:

美国总统大选历年数据

从表格中我们看到每四年一次的总统大选数据,从1920年至2016年间,投票率达到60%以上的次数只有4次,分别是1952;1960;1964和1968年。从1968年至今选民投票率一直低于60%,其中1996年的总统大选投票率只有49%,创下历史最低点。而上次投票率超过65%的大选年是1908年,至今已有112年的历史。

1956年以来,美国合格登记选民数量达到亿万,并逐年增多。从1992年至今的总统大选除了1996年外,参与投票的选民都以亿计,上次2016年参与投票的选民有1亿3千8百84万7千,为历年参投人数最多,估计今年的投票人数将超过1亿5000万,为历年之最。

今年的投票日11月3日很快就要到了,据美国选举项目”(United States Elections Project)的民间组织的统计,在26日时已有超过6000万美国选民已经投票。该项目负责人、佛罗里达大学政治学教授迈克尔(Michael McDonald)在博客文章中介绍说:“这些数字令人震惊。”

另据NBC电视新闻网与智能目标(Target Smart)公司的预测,11月3日大选日之前投票的选民人数预计能达到9000万至1亿人,约为2016年提前投票人数的两倍。

中共病毒疫情仍在此起彼伏,但各州选民无惧病毒风险,很多选择亲自前往投票所投票,选民的热情导致很多州出现了大排长龙投票的情景:在乔治亚州,一些选民需要排队等待11个多小时才完成投票;在俄亥俄州、维吉尼亚州也出现选民排队数小时的类似情况;纽约州在24日开放投票点,纽约市的选民要等候数小时才能轮到自己投票。也有不少选民选择邮寄投票,据称全美各地选务机构共计已收到约4000万张邮寄选票。

到目前为止,德克萨斯州的投票选民人数最多,已有近720万德州选民投了票,与2016年相比增加了约170万张提前选票,该州有一半的选民已经投了票。加利福尼亚州和佛罗里达州分别以650万和570万投票量位居第二和第三。北卡罗莱纳州也已经记录有310万张投票。

请求邮寄投票数量最多的是加利福尼亚州,接近2,190万,而佛罗里达州截至周日(25日)上午只有590万。新泽西州请求邮寄投票的选民有600多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