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三院患者持刀砍人 保安医护纷纷逃命(图)

发表:2020-11-01 00: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0月31日上午10点左右,广州市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发生患者持刀伤人事件(图片来源:微博)
10月31日上午10点左右,广州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发生患者持刀伤人事件(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0年10月31日讯】10月31日上午10点左右,广州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发生患者持刀伤人事件,2人遭砍伤,患者行凶后跳楼自杀。

综合陆媒报导,10月31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广州市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发生一起患者持刀砍人事件。受伤的2人都是医院的工作人员,其中一名伤者是于年初支援武汉抗疫的医生陶炯。另一位则是医院前台工作人员。35岁的嫌疑人于砍人后跳楼自杀。2名伤者目前均在ICU接受治疗。

根据网友发布的一段医院走廊的监控视频可见,一名身穿白大褂的医生双手捂着肚子,身上有明显血迹。砍人者持刀从楼道一端追杀过来,楼道里医护人员、保安惊慌的四处逃跑。

网友对此纷纷留言评论:“医生不是救死扶伤,而是用不对称资源榨取患者钱财,让病人雪上加霜!这种现象会越来越多!”

“保安自己先藏起来了?”

“保安是医院除了清洁工就数他们底层了,工资那么低,要玩命?多数单位的保安年龄都很大的。”

“掏空了钱包人也救不活人财两空走极端也不是没有可能。”

“这种民间底层的自相残杀将发展到无法想象的程度,维稳的原因会转变,并不是反共,而是由反共衍生出来的反社会,一直杀到连老共自己都怕了,自己都懵圈了。内循环后,社会恶性事件会激增,因为禁锢如铁桶一般,生物实验早就验证过封闭环境对社会解构的影响。”

“邪教最喜欢的就是群众斗群众,只有百姓民不聊生才不会影响它的统治。”

“保安跑的真快,没有配安保器械吗?”

“人家1000块工资,没有专业训练、没有武器,难道拼命吗?”

“只有当过保安的人才知道,保安,保护不了任何人。”

“南方医院被医生毁容,文明维权被医生叫黑衣人打,不是每个医生都是好医生,我不知道事件的全过程,我不想多做评论。我是被医生毁容还被打的人,我相信不会有人生命都不要了,捅他几刀。我感觉患者家属应该是绝望了。”

“我既同情这个医生,看了跳楼的人的微博我也同情他,人生真的很难。当然我没有说他杀人是对的”

“35岁,多美的年纪,走极端。”

“如果有第二条路可行,我相信他不会走这条路!”

责任编辑:杨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