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美国大选 胡锡进罕见警告别惹川普(图)

发表:2020-11-09 22: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锡进
《环球时报》总编胡锡进发文警告外界不要惹川普。(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11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爆出许多州出现舞弊现象后,川普竞选团队和共和党全国委员会(RNC)法律之战开启。对此,中共官媒《环时》总编胡锡进认为美国将进入极不寻常的过渡期,中方此时应避免刺激川普,以免惹祸上身。目前美国大选已成为海内外最受瞩目的话题。

胡锡进11月8日中午在微博发文,一反强硬批美态度,呼吁北京此时应该避免“刺激川普”,并加速和拜登团队展开联系和沟通,寻求未来4年中美关系的变化。

他表示,第一,中方应与拜登团队开展联系,探寻中美关系摆脱极端动荡的可能性;第二,中方不要刺激川普,因为他憋了一肚子气,若他将这一切朝美国之外发泄,会比对内发泄更加容易。 “中方应有避免把川普的败选怨气朝中美关系方向引的意识”;第三,无论如何这将是美国最为动荡、不确定因素最多的一个过渡期。中国一定要有底线思维,做好各种应变准备。

众所周知,美国大选许多州陆续爆出有选举舞弊现象后,部分媒体仍迳自宣布拜登(Joe Biden)获胜,引发民间巨大争议。随后川普支持者在全美50州同步举行“制止偷窃”(Stop The Steal)的集会活动,抗议民主党总统参选人拜登(Joe Biden)在总统大选的舞弊行为。

而川普竞选团队和共和党全国委员会(RNC)法律之战也开启,川普期望选举过程能按照合法状态进行,让选民能获得一个可信的选举结果。

公开资料显示,川普在2016年的总统大选竞选中,出乎意料地击败民主党对手希拉里,成为美国历史上从未担任过公职的美国总统。

《世界的十字路口》主持人、国际事务资深编辑唐浩曾于2018年撰文称,“川普,很可能是历史上最受误解的美国总统。主因莫过于西方泛左派媒体对他进行日以继夜的负面报导轰炸,甚至制造偏颇或错误的假新闻攻击川普,使得所谓‘主流媒体’的大批阅听众,对川普产生误解,甚至形成敌意。”

唐浩进一步指出川普不为人知的一面: “一、言出必行,兑现竞选承诺。二、对症下药,务实解决问题。三、倾听人民,施政以民为本。四、强硬果敢,对抗中共渗透恐吓。五、坚守传统,不屈从政治正确。六、不为利诱,不受威逼。”

根据统计,川普上任20个月内实现的各项政治成绩达到289项,就连反对川普最用力的美国《华盛顿邮报》也刊登文章,说川普是“史上最诚实的总统”。另据皮尤研究中心的数据,今年73%的美国人对中国(中共)持负面看法,比去年上升13个百分点,比2017年川普上任时上升20个百分点。

川普此前在接受媒体专访时也表示,“我敢断言,我(当总统后)损失了几十亿美元。”“(但是)我不需要这些钱,这每一分钱都值得,因为我为这个国家做了这么多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