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纵横】川普“永不放弃”演讲(视频)

发表:2020-11-10 11: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0年11月10日讯】看到川普(特朗普)2017年的这段演讲,感慨。

“在人生这条路上,你会发现世界不总是公平的。你会发现你要承受,你本不应该承受的磨难,经历并不合理的挫折。但你要咬紧牙关,去抗争!抗争!抗争!

永远,永远、永远不要放弃,不要认输,不要后退。不要停止做你心知是正确的事情。

世上一切值得做的事情只要是对的事情,都必定要经历重重磨难。而且你所抗争的事情越正义,你就会遇到越险恶的阻力。你的心中铭刻着奉献,牺牲和忠诚。那么你现在就要走出去,将你的希望和梦想,变成行动的现实。

美国永远是一片实现梦想的土地。因为美国属于那些拥有真正信念的人。当清教徒前辈们最初踏上这片土地时,他们向神祷告,当建国先父们撰写独立宣言时,他们四次援引“我们的创世主”。因为在美国,我们不崇拜政府。我们尊崇神。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钱币上自豪的宣告:”我们信任上帝“。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总是自豪的宣称,我们是“上帝之下的国度”。

一个败坏了的集团越认为你是错误的,你就越应该坚信,自己应该勇往直前。只要你对自己的信念充满自豪,有勇气实践自己的正信,对神坚定不移,你就不会失败。

只要美国坚守她的根本价值,效忠于她的公民,对创世主忠贞不渝,这个国家最光明的未来,便即将来临。”

订阅频道+打开🔔:http://bitly.ws/9Tap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东方纵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