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富在鼻”富贵之相怎么看?(组图)

发表:2020-11-11 19: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问富在鼻”富贵之相怎么看?
“问富在鼻”富贵之相怎么看?(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所谓“问富在鼻”,鼻子在相学中属于财帛宫,主富贵,象征着事业财富。于女性而言,鼻子也被称作“夫宫”,可以反映其婚姻运势,所谓“男鼻看财女鼻看夫运”,就是如此。

那么,哪种鼻相是富贵享福之相,哪种鼻相是穷苦之相呢?

看鼻梁

鼻梁丰满肉厚,大小平均,表示有财富。更有冷静的头脑,是个精打细鼻的人。

鼻梁露节,预示一生劳苦。女性如有这种鼻形,婚姻运不佳。

鼻梁多细纹的人,内心寂寞。他们外表可能会很开朗,但却有很多心事。如果是女孩子,她们多是女强人型,会令男孩子望而生畏,不敢靠近。

鼻梁低鼻头尖的人,财帛不佳,身体不佳。如为女人没有好的丈夫运。

看鼻子准头

如果准头比较厚且准头有肉,那么大多数是有财运的。且相书有云“鼻头有肉心内无毒”,心中善的一面比较多。这样鼻头的人包容性强,待人诚恳,所以财运广阔。

鼻子准头比较小或尖,此类人的财运相对比较弱些,有相对比较精明的现象。

鼻子准头太接近唇边的人,处世经验比较差,目光短浅,做事做事犹豫不决,没有方向,容易被牵制。

鼻准气色明亮光润,显示财运亨通。倘若失去光泽,更显灰暗色,不但手头钱财少,可能钱财还要遭受到意外损失。

鼻准如不是因气候寒冷而变红,而是经常红的,表示财运阻滞。鼻准为赤色,更有小孔如发泡状,所谓酒糟鼻,表示一生在经济上,时常发生困难。

鼻准如有伤痕,主破财。

男鼻看财女鼻看夫,你的鼻子是否富贵之相。
男鼻看财女鼻看夫,你的鼻子是否富贵之相。(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鼻孔

鼻孔大的人,做事魄力足,敢作敢当,该出手则出手,成功的机会多,偏财运也比较好。

鼻孔很小的人,面对财运比较谨慎,理财保守,不愿意花钱投资。

鼻孔仰露的人,财来财去、不易守财,且为人较浪费、不懂节制。这类财运还是比较好,在事业上小有成就,会有升职加薪的可能。但是此人不宜守财,常常会乱花钱。

看鼻子长短

长鼻子的人自尊心和责任感都极强,思虑深远,做事很认真,驾驭钱财的能力足,可以拥有财富。

女性长鼻,通常嫁得不错,夫家可能是豪门或者名门望族之人,可享夫福。

短鼻的人一般性情秉直、单纯、诚实,往往给人一种轻松、舒适的感觉。对于钱财有投资的欲望,但做事不够深思熟虑。

看鼻子色泽

鼻子上的肤色以发亮为好,如果鼻尖发灰发暗的话,那是破财的现象,如果鼻子赤红的话,那也是象征是非口舌之象的,易犯小人。

如果鼻梁发青色,那是到手的钱财即将散去的面相,同时也代表肝胆有病。如果鼻子上有黑尘,是生病的迹象,且易存钱、财源不佳、有破财迹象。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