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顶尖律师:大选舞弊是中共长期渗透结果(图)

作者:黄清 发表:2020-11-13 22: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美国大选  Dominion 中共
川普总统与大律师伍德(图片来源:Executive Office of the President of the United States/Public Domain)

【看中国2020年11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黄清综合报导)目前越来越多的证据指向美国大选存在大规模的舞弊,投给川普的票被电脑软件设置成给拜登。川普团队的大律师林.伍德(L.Lin Wood)日前在推特发推认为,这次美国使用的Dominion票务系统背后有中共鬼影。

律师林.伍德(L.Lin Wood)2020年11月13日发推文称,这次选举舞弊是中共长期渗透的后果,也是一次正与邪的较量。

林.伍德的推文揭露共产主义时间表:

1、渗透媒体和地方、州和国家政府官员(意识形态,金钱和勒索)超过20年;

2、在2020年大选之前在美国部署的Dominion投票系统。计算机欺诈;

3、释放生物武器Covid-19、邮寄投票欺诈。

林.伍德还称: 几十年来,共产主义已经渗透到我国。学校、电影、电视、互联网、政府官员和政客。 共产党人吹牛说他们将占领我们的国家而不用一枪一炮。 只有我们人民才能阻止它。

 

 

综合美国媒体报导,这次美国选举所采用的电子投票机器被质疑出错,造成计票误差,在乔治亚州有2个郡发生软件更新故障问题,大约8万张的邮寄选票被延迟计数。在密西根州原本算是共和党票仓的安特里姆郡(Antrim County),有6000张投给川普选票误算给拜登,因此让拜登胜出。

无独有偶,台湾三立新闻台也曝光,中国Dominion票务系统深度伪装技巧恐窜改美国总统大选结果。

美国的电子投票设备目前主要是由三大投票设备制造商所供应:Dominion Voting Systems、Election Systems&Software(ES&S)、Hart InterCivic。

本次事件最引起争议的公司是 Dominion Voting Systems ,一家来自加拿大的投票设备制造商,于2000年正式成立,总部位在美国科罗拉多州的丹佛,其产品所使用的第三方软件是来自于 ElectionSource。

据美国媒体2019年7月30日报导,佐治亚州官员向Dominion Voting授予了30,000台新投票机的合同,废除了该州拥有17年历史的电子投票设备,并用打印纸票的触摸屏取代了该设备。

这份价值1.07亿美元的合同将使佐治亚州从其长期选举公司Election Systems&Software撤离,此前该公司在11月的中期选举期间抱怨机器故障和结果无法核实。

川普团队大律师师林.伍德(L.Lin Wood)推文称: 必须调查该州官员与中共的关系。调查肯普从中国购买Covid治疗用品的交易,以及为什么要使用Dominion。

川普儿子艾瑞克.川普(Eric Trump)于11月9日也在推特发文批判Dominion使用的是“地狱软件”(Software from hell)。

据报道,目前美国有30个州都使用了Dominion电子计票。

面对目前这样一个媒体颠倒黑白的至暗时期,林伍德律师发推文鼓励大家要相信正义的力量会战胜邪恶。

他说: “这几天很难知道谁值得信任。

每一棵树后面可能都有一个共产主义邪灵。

但是每片草叶背后都有一位爱国者。

草叶片多于树木。

相信神。”

 

编辑注: 林伍德(Lin Wood)大律师,最著名的官司是替被抹黑的17岁高中生尼克.山德曼 (Nick Sandmann) 诉讼CNN和华盛顿邮报诽谤罪胜诉,并获得高赔款。目前他加盟川普律师团队,为美国有史以来最大的舞弊丑闻澄清真相。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