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媒带风向“逼宫”川普启动法律战(组图)

发表:2020-11-14 16: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左媒带风向“逼宫”川普启动法律战。
主流左媒带风向“逼宫”川普启动法律战。(图片来源:Samuel Corum/Getty Images)

美国主流左媒《纽约时报》12日宣布,在亚利桑那州的美国大选开票进度到达99%的情况下,拜登以大约11000票的领先(约0.3%)胜出,对于亚利桑那州的11张选举人票主流媒体判定给拜登,这也让主流媒体“认证”拜登掌握290张选举人票“胜出”。不过美国独立媒体英文大纪元网站首页2020美国大选开票实况,显示川普阵营已对亚利桑那州提起法律诉讼,所以尚未能决定选举人票归属。

目前选举人票川普以232暂时小赢拜登的227,其中川普还对另外5州选举结果存有疑义,认为有舞弊行为,包括乔治亚、威斯康辛的重新计票,以及宾州、密西根州、内华达州提出法律诉讼,所以这些有争议的州的选举人票仍未能决定归属,所以呈现灰色图案。而且,乔治亚州则因双方票数太接近重新计票,展开全面人工验票。

美国大选开票 深红州翻蓝?

《纽时》指出,亚利桑那州近年一直都是深红州(红色是共和党的代表色),自1996年的代表民主党出马竞选的克林顿(Bill Clinton)在当地获胜后,亚利桑那就没有再支持过任何一位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如果再往前推,上一位在此获胜的民主党人是1948年的杜鲁门(Harry Truman),可见这州有多“红”。川普四年前以“政治素人”之姿代表共和党参选,虽然言行与政见引发极大争议,最后仍以3.5%的得票优势拿下亚利桑那。

今年川普在亚利桑那陷入与主流媒体苦战,主流左媒《纽约时报》在12日迳行认定拜登赢走了亚利桑那的11张选举人票。不过川普阵营对选举结果存疑,已提起法律诉讼。

美国主流左媒《纽约时报》认为拜登能在红州胜出,是基于政治人口结构改变及武汉肺炎疫情的原因,不过这些原因都经不起考验。

亚利桑那州凤凰城一计票中心。
亚利桑那州凤凰城一计票中心。(图片来源:OLIVIER TOURON/AFP via Getty Images)

亚利桑那州政治人口结构改变?

主流左媒CNN指出,拜登在亚利桑那的胜出,是基于外来人口的移入,包括支持自由派政策的拉丁裔年轻选民人口不断增加、从加州或伊利诺州搬过来的自由派拉丁裔选民发挥影响力。

马里科帕郡的民主党主席史卢戈基(Steven Slugocki)对CNN说,民主党在当地投入不少资源,与有色人种、妇女、以及未能获得充分代言的群体接触,结果证明民主党的策略确实有效。

不过选前民调显示拉丁裔选民由于川普阻止非法移民及促进就业率大幅提升,使人民生活经济水平普遍提高,对川普支持度增加到4成以上,而2016年这个支持度还仅仅1成左右。

而且民主党的服务有色人种、妇女选民并非基于生活上或经济上的支持,而是要在这个大选时间点骗取他们的选票为考量,选完后对这些选民的承诺根本不会兑现的,所以这些选民早已看清事实,不容易再受到欺骗的。


好莱坞影星威尔史密斯(Willard Carroll “Will”Smith Jr)的祖父2016年去世后连两年投票。(图片来源:Jason Merritt/Getty Images)

左媒带风向“逼宫”川普 死人投票疑云

川普在选战期间7度造访亚利桑那,川粉们不因武汉肺炎疫情踊跃出席。民主党人与主流媒体对人群聚集采双重标准,严厉批判川普无视疫情举行群众集会,而却不报导安提法、黑命贵聚众滋事,甚至赞扬这一大群暴民是“和平使者”。

事实上,川普也鼓励参加集会的民众戴口罩,但要在这大型集会上保持社交距离倒是有点儿难。因为目前感染武汉肺炎大都是轻微的无症状居多,所以川普政府也积极开发有效的临床治疗药物及疫苗。不过正如川普所说“瘟疫大流行,不是美国的错,是中共的错”他下一任期一定会向中共求偿的。

除此之外,宾州的计票遭到窜改,费城的“民主党机器”是幕后黑手,还秘密保存了“死者的选票”,川普私人律师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就在演说中举例:好莱坞影星威尔史密斯(Willard Carroll “Will” Smith Jr)的祖父2016年去世后连两年投票。

朱利安尼也举例,美国前职业拳击手乔·佛雷泽 (Joe Frazier)在2011年11月7日去世,但却在2018年还有投票;好莱坞影星威尔史密斯的祖父则是在2016年去世,但在2017年、2018年连年投票,他说:“我敢打赌拜登主导了这个团体,我们会找出来的。”

川粉们不因武汉肺炎疫情影响,踊跃出席挺川普,但左媒却带风向“逼宫”川普。
川粉们不因武汉肺炎疫情影响,踊跃出席挺川普,但主流左媒却带风向“逼宫”川普。(图片来源:Grace/看中国)

川普启动法律战 对舞弊提出法律诉讼

那么重新验票呢?亚利桑纳的选举法对重新验票的规定极其严苛,在选票超过25000票的选举中,两人差距必须在200票以下或者票差在0.1%之内。目前拜登领先川普约1万1000票,以该州这次352万张选票来说,票差已经超过0.1%(约0.3%),因此并不符合声请重新计票的法定要件。除非川普提出大规模选举舞弊的证据。

事实上这次选举舞弊是空前绝后的严重。即使像红州,每个县不一定是“红”的,选务人员并不一定是共和党的,加上如果是民主党拜登的铁粉,那就很容易涉入这次全国性的选举舞弊。

川普阵营已对亚利桑纳州提出选举舞弊的法律诉讼。因为确实有大规模选举舞弊的证据被发掘。

Dominion Voting Systems制造的投票机被证实会将川普的数以万计的选票转换成拜登的,也会删除许多选票。全美有30余州使用该厂牌投票机。包括亚利桑纳州。

川普阵营在亚利桑纳州提起法律诉讼,指控马里科帕县(Maricopa County)民主党官员因疫情为由“不当”拒绝11月3日去现场选民的投票。

川普统周四(11月12日)上午呼吁对亚利桑那州的投票结果进行审计。川普说:“如果我们可以审计总投票数,我们也将轻松赢得亚利桑那州!”因为审计过程中就可以采用人工验票方式,排除Dominion Voting Systems电脑投票系统控制投票结果、挑出那些非法选票,包括伪造选票、逾期邮寄选票、无签名或签假名的邮寄选票、死人选票等等。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