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异美大选 委国总统前警卫:投票机可篡改结果(图)

发表:2020-11-18 08: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11月6日,美国民众在密西根州底特律抗议2020年大选的点票欺诈。
2020年11月6日,美国民众在密西根州底特律抗议2020年大选的点票欺诈。(图片来源: JEFF KOWALSKY/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17日讯】日前委内瑞拉前总统的贴身警卫出面作证,指这次美国大选中使用的Dominion投票机,能够篡改选票的结果。他透露,今年美国大选夜所发生的诡异情形,与委内瑞拉在2013年的大选中,借由投票机来改变选举结果的状况有惊人的相似,是投票软件决定了选举结果,而并非是选民。

在美东时间11月16日,美国总统川普的律师、前联邦检察官西德尼‧鲍威尔(Sidney Powell)向外界公布称,有重要证人可以证明,Dominion投票机涉嫌改变了美国大选的结果。这个证人就是委内瑞拉前总统贴身国家安全警卫。

证人于证词中表示,在美国大选期间所发生的这些明目张胆的事,让他感到相当震惊,因为此种情况与2013年的委内瑞拉总统选举中,利用电子方式来更改选票的过程非常相似。

证人在证词中写道,在大选之夜,总共有5个使用Dominion系统软件(Smartmatic软件)的州,突然停止了计票工作。而在停止点票之时,川普的选票是明显领先的。但于(选举夜后的次日)凌晨,并没有投票发生,亦无投票机报告离线的情形下,选情却发生了重大的改变。当投票报告于第二天早上恢复之时,投票结果发生了很明显的变化,投票结果已经转为支持川普的对手拜登了。

2013年4月14日,证人就亲眼目睹了当时在委内瑞拉大选过程之中,使用了Smartmatic选举管理系统来操纵及改变选举的结果,最后使得马杜罗(NicolásMaduro)赢了对手拉登斯基(Capriles Radonsky)。

当时这名证人身处于加拉加斯控制中心的一个控制室内,那里有多个数字显示屏,并显示委内瑞拉每一个州的投票结果。当日下午两点,当对手拉登斯基领先马杜罗200万票时,马杜罗担忧自己将会输掉这场选举,他就下令让几乎所有地区断网,并且更改结果。

证人说,投票系统的操作人员把拉登斯基的票,修改给马杜罗,总共大约花了2个小时。当重新联网重新开始运行于线报告之时,他们还逐州检查屏幕显示,以确保看到每个投票结果皆被更改了,变成支持马杜罗。当时Smartmatic系统就把拉登斯基的选票更改成马杜罗。最后他们帮马杜罗赢得了20万票。

证人表示,我亲眼看到在委内瑞拉的加拉加斯秘密点票中心,能够针对选票进行控制与更改。所以,他了解了第一手的情况,更清楚知道选民决定什么或纸票选票显示什么,但都没有用。因为是由软件运营商及软件来决定什么才是真正的关键,而并非选民。

这个证人指称,这套投票软件作弊系统,最早是在委内瑞拉前总统、社会主义者查韦斯的要求之下研发的。2009年,查韦斯指示证人进行安排,与当时的国家选举委员会主席及Smartmatic公司的三名高管多次会面。

“查韦斯要求Smartmatic公司必须开发一套投票系统,此系统能够更改每一个选民的选票,而且不会被发现”。

证人说,Smartmatic软件是包括了美国投票机Dominion在内的所有投票系统的DNA。Dominion使用了与Smartmatic“相同的方法及基本相同的软件设计,以存储、传输与计算投票者的ID数据及投票数据”。

证人称,Dominion还与Smartmatic共同开展业务。其软件、硬件和系统具有相同的基本缺陷,但这些缺陷允许多次破坏数据,且掩盖过程,而让普通人无法检测到任何的欺诈或操纵痕迹。

证人解释,投票机会显示投票人想要的投票结果,然后打印出纸质选票,这些都没有问题。但问题是,它是软件在计算数字投票且报告结果。软件本身就是用来把电子信息改变成为软件与计票系统操作者自己想要产生的计票结果,它就是这样运作的。该软件本身能够配置投票及设置投票的结果,亦即它会更改投票者的选择。所以该软件的决定结果,其而与投票者的投票无关。

更值得一提的是,原Smartmatic的董事会主席,也就是退休海军上将尼芬格(Peter Neffenger),他现在是拜登过渡时期机构审查小组的成员,主要协助与国土安全部的过渡工作。

公开窃取结果

川普团队证人之一、Dominion投票系统公司于底特律的员工梅利莎.卡隆(Melissa Carone)也向媒体透露,她亲眼看到了计票站的员工是如何让拜登的选票统计暴增的。

根据“Trending Politics”新闻网报导指出,梅利莎.卡隆负责查看计票机的工作。她表示,自己亲眼看到这些人让一些叠(每叠50张)的选票重复通过了计票器计数,甚至可重复八九至十次。且在她24小时轮班过程之中,仅看到了给拜登的选票,而并没有一张选票是给川普的。她还看到了投票站工作人员复制选票,且更改其他人的选票,可说是公开窃取结果。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