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传天津一医院封院 附近社区发紧急通知(组图)

发表:2020-11-20 03: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武汉肺炎 天津
有天津民众爆料,天津泰达医院一名患者检测出阳性,医院已封院、停诊,医院前的马路也已设警封锁。(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0年11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11月19日有天津民众爆料,天津滨海新区第三大街泰达医院一名患者检测出阳性,医院已经停诊、封院,医院前的马路也已设警封锁。截至发稿前,天津泰达医院已证实了这一消息。

11月19日晚间,天津生态城兰苑社区微信公号发出紧急通知,要求11月12日一周内曾到天津泰达医院的居民尽快报备。据《界面新闻》引述官媒《新京报》报导,涉事医院的工作人员已证实医院已停诊,19日晚间约8时起,医院要求所有人士停止进出。

根据天津云客户端11月20日凌晨发布的消息,11月19日晚新增的核酸检测阳性感染者杨某在泰达医院行动轨迹如下:2020年11月15日16:27-16:30 杨某来到门诊;16:30-18:29 她再前往急诊大厅、综合诊间、输液室。2020年11月16日17:09-18:25 杨某再来到急诊大厅、综合诊间、输液室。

2020年11月17日10:22-11:08 杨某来到门诊采血卫生间;11:08-11:12 到泌尿外科门诊;11:12-11:19 到门诊去放射科;11:19-12:12 到放射科;12:12-12:43 到门诊大厅;12:43-13:06 再到时代餐厅;13:06-13:40 回到门诊;13:42- 13:51 她处于门诊至住院处的路途中;13:51-14:11 她进入住院处;14:13 进入病房电梯;14:16 她进入病区住院治疗。

2020年11月19日10:33 她经消防梯至发热门诊采集核酸。

截至20日零时,天津市相关部门尚未给出通报。涉事泰达医院的官网上也未曾查询到相关停诊公告。微博“天津广播”最新消息则显示,泰达医院发热候诊为0人。但该数据令外界广泛质疑。

翻查中国官方通报,11月18日天津再增一例本土无症状患者,这名33岁女性患者康某某,是10月8日公布的第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王某某的邻居。

官方还指出,王某某与康某某及康某某的弟弟、弟妹11月9日曾先后进入同一电梯。 10日、17日,康某某弟弟、弟妹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目前仍在隔离中。

官方一系列通报或显示,武汉肺炎病毒正在社区快速传播。

到11月18日晚间,天津市公布上述病例所在的“港区瞰海轩小区”为中风险地区,至此,天津的中风险地区增加到3个。另外两个中风险地区分别是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街、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心渔港冷链物流区A区和B区。

天津 武汉肺炎
有天津民众爆料,天津泰达医院一名患者检测出阳性,医院已封院、停诊,医院前的马路也已设警封锁。(图片来源:微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