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城前多伦多人疯狂囤货:我要囤够1个月(图)

发表:2020-11-23 23: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疫情 封城 囤货
疫情期间民众在超市购物(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0年11月23日讯】因为疫情,加拿大于11月23日(周一)再次封城。上周六上午,在多伦多一家沃尔玛门前,顾客排出了一条长达一个街区的队伍,大家都赶在封城前赶紧囤货。其中一名顾客表示,“我肯定要囤一个月的物品,至少是一个月的。”

封城前 民众疯狂囤货

据加拿大当地媒体报导,由于多伦多周一开始封城,上周六很多民众疯狂囤货。其中再多伦多一家沃尔玛门前,顾客排出了一条长达一个街区的队伍。其中一位顾客表示,“我肯定要囤一个月的物品,至少是一个月的。”

另一位女顾客,原本是要去超市药店取点药品的,但是她临时决定要买更多的东西,就是为了避免之后来超市要排队。她坦言:“我要囤货。是的,我就是在囤货。”

而在多伦多Wilson Avenue和Dufferin Street路口附近的Costco门前,顾客也是大排长龙,民众绕着建筑楼在排队。

多伦多居民Nir说:“排队不是那么好受的,尤其是当天气变冷时,你能怎么办?还是得出门买东西啊。”

顾客Roberta表示,她觉得没有必要关闭那种很小的商家。“我的丈夫是开着一家小型零售店,让一两个人进店并不会伤害到其他人。

上周末,《看中国》编辑到当地一家超市买菜时,刚好看到一名老妇人一口气拿了十几盒的肉往自己的购物车里放,在离开前老妇人表示歉意:“我今天出来购物后,接下来的1个月我都不会出门的了,希望你们能理解(我拿了这么多的肉)。”

民众:封锁前赶紧染发 店主:封城很让人沮丧

北约克Avenue Road上的一家美发店,因为封锁政策而岌岌可危。Mamak Tabatabei说:“我拥有这家美发店已经有12年了。我现在对未来十分担忧。”

“马上就要到圣诞节了,政府却要再次关闭我们的店。他们说要关闭28天。还记得上一次封锁,政府先是说会关闭2周,最后关闭了4个月。我很无语,这真的很让人沮丧。”

她的女儿Sarina Seyed说,他们目前正在设法在本周末接待尽可能多的客户。“我们周六8点开门,会一直到晚上10点才关门。”

Natalie在周六下午来这家美发店染了头发。她是在周五预约的,就在封锁新闻出来之后。“我需要在四周封锁期之前染发,不仅是要支持商家,也是要善待我的头发。”

美国维州一华人美发店店主Peter告诉《看中国》,今年3月他的美发店因为疫情关闭的好几个星期,现在听说加拿大多伦多那边再次封城,他表示希望美国不要再封城了:“今年初几乎全世界都封城了,但你们看看,感染人数有降低吗?纽约6、7月时不是有个调查报告说,大约6成感染者不是来自那些需要经常出门的通勤者,而是来自那些居家者吗?你认为封城真的有用吗?”

责任编辑:江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