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深层政府内幕揭秘:神魔在人间大战(图)

作者:李道真 发表:2020-11-24 06: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特大

《圣经》启示川普总统是神选之人。
《圣经》启示川普总统是神选之人。(图片来源: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美国短暂的历史上,共有9位总统被暗杀,如林肯总统被暗杀、里根总统遇刺等,这些背后鬼影幢幢。

一、基督教布道家预言川普遭暗杀

美国传媒大亨、知名保守派基督教布道家罗伯逊(Pat Robertson)10月20日在CBN谈话类节目“700俱乐部”中做了一次惊人的预言。他说,上帝告诉他,川普绝对会再次赢得大选,但随后美国就会开始出现动乱,而川普也至少会面临2次暗杀。

现年90岁的罗伯逊,不仅一手创立了基督教广播网“视博恩”(CBN)、美国有线电视网Freeform,同时也是瑞金大学(Regent University)、美国法律与正义中心(ACLJ)、美国基督教联盟等机构的创办人。

英国《独立报》10月21日公布了该报所做的一项调查,调查结果显示,2/3的美国选民担心这次总统选举不公正,高达3/4的选民担心选后暴力。这和罗伯逊的预言十分契合。

而事实也是如此:11月3日晚投票结束后,被民主党控制的几个摇摆州,原本川普总统的票数遥遥领先,应该出现稳赢的局面。但是就在这时候,民主党人强迫中止计票。直到4日凌晨恢复计票后,拜登的选票突然开始“跳跃式”增长,在极短时间内逆转并超过了川普。

随后,美国社交媒体开始热烈讨论“民主党选票作弊”问题。在媒体上,大量作弊证据被陆续爆出,包括邮局盖假邮戳、川普选票被偷被毁、计票系统作弊、投票机投票被作废、共和党选民“被投票”或投票无记录、多年前死者“亲自投票”等等,形形色色。

凌晨2:00~4:00他们在宾夕法尼亚突然找到了100万张投给拜登的邮寄选票。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