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器官贩卖黑市内幕曝光 网热议更大黑幕(图)

发表:2020-11-27 01: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器官移植内幕(图片来源:PIERRE-PHILIPPE MARCOU/AFP/Getty Images)
中国器官移植内幕(图片来源:PIERRE-PHILIPPE MARCOU/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文俪综合报导)近日,社交网络推特上热传一段揭露中国人体器官买卖黑市内幕的影片。其中提到2万元收购的肾脏,卖出则是20多万元(人民币)甚至30至50万元不等,再度引起网络上的热议。

器官贩卖黑市内幕曝光 网友热议

11月25日,有网友在海外社交平台推特上传一段揭露中国人体器官买卖黑市内幕的影片。

这是一段截取自中国广东经济科教频道的一段视频,视频中说道,每个贩肾团伙给卖肾者的费用不是一致的。例如:山西临汾被强迫卖肾的小伙子胡杰透露,器官贩子曾承诺以4万元(人民币)购取他的一颗肾脏,但在肾脏被摘取后的第三天,他的银行卡中只收到2万7千元(人民币)。

一位在杭州卖肾窝点的卧底透露:杭州的卖肾链条甚至还制定了全国统一价。卖肾者卖掉一颗肾的价格大约是3.5万元(人民币)左右。而相对于卖肾者通过卖肾获得的收入,买家要付出高近十倍的代价。例如上述提到的贩肾团伙以2万元的价格收购的肾脏,转到买肾者手里则每次要付二十几万元。此外,卧底还透露说,贩肾团伙向购肾者收取的费用甚至达三十至五十万元不等。

而这则相关的贴文,也引发许多网友的热议,有网友说“触目惊心人体器官当做商品被交易一个自上而下的利益链条”;也有的网友回复,“那个‘当局’就是幕后黑手”;甚至有网友贴出一段调查报告纪录片《铁证如山》,并且表示这个纪录片是“人体器官产业里更不能公开的部份揭露出一小角”而已。

而此则贴文底下的网友回复,除了让人惊觉中国器官移植早已产业化之外,更让人想起长期被国际社会质疑的中共有系统地大量活摘器官贩卖牟利的行径。

来自新疆的英国维吾尔协会负责人、肿瘤外科医师安华托帝‧博格达就曾表示,中国器官移植已产业化;来源不明的器官,暗藏巨大利润。

中共器官移植来源不明 最大宗来源指向良心犯

而安华托帝医师所称的来源不明的器官,又是意味着什么?器官贩卖黑市或许只是冰山一角。

虽然中共当局曾于2019年10月份宣称中国器官移植及捐赠数量位居世界第2位,技术也居世界前列。但根据关注中国人权问题的《寒冬》杂志曾于2019年8月从研究中共强摘人体器官暴行的专家李挥戈博士处证实,中国器官移植手术的器官来源非常可疑。

李挥戈博士表示,在2017年美国肾脏移植平均等待时间为3.6年,但在中国仅需十几天就可以找到适合患者的器官供体,实在令人震惊。而按照“中国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官方网站提供的数据,截止到2019年10月前,志愿登记人数为1533717人,这一数字与美国2018年登记在册的18岁以上的器官自愿捐献者1.45亿人相差很多。因此可见中国自愿捐献器官的人数远低于美国。

安华托帝‧博格达也指出,中国器官捐献与死囚器官数量,远比不上移植数量;法轮功、维族等团体,都成为中共强摘器官受害群体。

此外,2017年11月15日,由韩国最大日报社《朝鲜日报》旗下的电视台“TV朝鲜”,播放了该台节目组制作的记录片《调查报告7》。该片以“杀了才能活”为题,揭露了自2000年以来约有两万名韩国患者去中国接受了器官移植手术,而所移植的器官大多数是来自中国的良心犯,特别是从法轮功修炼者身上强摘器官。

中共强摘器官牟取暴利 甚至按需杀人

而且根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长期调查指出,中国存在庞大的活人器官供体库,这些主体来源涉嫌是数百万被非法抓捕的上访法轮功学员;其中,全国军、警、司法、地方医疗皆参与活摘器官的运作。

2019年6月,调查中共强摘良心犯器官的英国独立人民法庭在伦敦公布的调查结果也指出,过去多年来,中共当局一直在全国范围内大规模强摘器官。

该法庭的调查结果也提到,中国器官移植等待时间极短,所进行的移植手术数量远远超过政府和医院公布的自愿捐献器官的数据。该法庭判定,中国政府犯有摘取无辜民众器官的罪行。

“人民法庭”声明说,强摘器官的指控于2001年首次曝光,那时在中国出现大量器官移植手术,等待器官的时间变得异常短暂。中国医院的网站宣传称,心,肺和肾这些器官可以提前预订,这表明受害者是在按需被杀害的。

荷兰全国性报纸《忠诚报》(Trouw)于2019年10月4日刊登报道,认为独立法庭的调查结果“非常硬实”:“中共为了摘除活人器官杀人,人依然还活着的时候被强摘器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