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灾难预兆?今年冬至将现800年来罕见天象(图)

发表:2020-11-28 07: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的冬至日(12月21日)将上演一场罕见的天文景观,木星和土星将在夜空中相合。
天文学家表示,这是800年来木星和土星距离最近的一次。(图片来源:Adobe Stock)

2020年的冬至日(12月21日)将上演一场罕见的天文景观,木星土星将在夜空中相合。天文学家表示,这是800年来木星和土星距离最近的一次。印度知名的天才占星师阿南德也称,这种罕见天象将会给人类社会带来重大的变化。

根据台湾台北天文馆资料显示,12月21日晚上10点会发生土星合木星的天象,两个行星相距仅0.1度,大概只有小指宽度的十分之一,接近肉眼的分辨极限。当晚土星亮度为0.6等,木星为-2.0等,都位在摩羯座,傍晚可见于西方低空。

据《Phys.org》报导,木星和土星从夏天开始在地球的天空不断地接近。美国德州休士顿莱斯大学(Rice University)天文学家哈迪根(Patrick Hartigan)表示,“木星与土星之间的交汇约每20年发生一次,但本次交汇却极为罕见,因为两颗行星之间的距离将是1226年3月4日以来最近的距离。”

哈迪根指出,从12月16日至25日,这两颗行星在天空中的距离不超过满月的直径大小,并在12月21日达到最近距离,届时两颗行星之间的视直径为0.1度,看上去就像是“双行星”(double planet)。对于大多数以望远镜来观测的人而言,当晚木星和土星与其数颗最大的卫星在相同的视野都看得到。

他提到,尽管本次木星与土星相合的最佳观看地点位于赤道,但在天气条件许可的情况下,世界各地都能看到此天文奇观。在日落之后大约一个小时,这两颗行星会出现在西方天空中较低的位置。

哈迪根还说,如果想在比较高的天空中看到木星与土星相合,那要等到2080年3月15日。而下一次的如此近距离交汇恐怕就要再等上2400年之后了。

印度少年占星师:木星与土星相合 对地球产生负面影响

现年14岁的印度少年占星师阿南德(Abhigya Anand)近期透露,木星与土星在冬至相合会对地球造成影响。

阿南德曾多次在YouTube上发表他对未来的看法,并于去年预言武汉肺炎爆发。在其2019年8月发表的一段影片中,他预言了全球各地在2019年11月到2020年4月这段期间将会有大规模流行的疾病。虽然他没有直接提到病毒,但他明确指出,中国“会受到严重影响”。

阿南德在2020年11月上旬发布的最新影片中提到,木星和土星在12月21日左右相会,这种合相会影响到地球。从战争、流行病、第二波武汉肺炎病毒疫情到经济崩溃都可能发生,而正在研制的疫苗也可能发生问题。

他说,在2021年2月之前,多个行星相会所引发的灾难将显现出来。直到2021年11月,木星进入宝瓶座,大多数这些天象变化引发的灾难才会逐渐消失。

阿南德还在这段影片中提出了7个趋吉避凶的方法,包括对神的信仰、增强免疫力、停止错误治疗;理财和投资黄金、土地;传播正面情绪、心理健康、走入大自然。

第一个也是最重要的一个就是对神的信仰。他敦促人们爱护大自然,帮助生命,包括人类和动物的生命,如此才能获得上天的垂怜。

责任编辑:唐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