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灵师预测2021年:某世界领导人遭暗杀(图)

发表:2020-11-30 07: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5岁的英国通灵师欧朱拉,最近针对2021年可能发生的大事件做出预测。
英国通灵师欧朱拉能透过梦境预知未来发生的一些事情。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现年35岁的英国通灵师欧朱拉(Nicolas Aujula)是一名前世回溯治疗师,也是催眠师、占星师,从小就能看到灵体,并能透过梦境预知未来发生的一些事情。他自称在两年前曾准确预言了中共病毒的爆发。最近欧朱拉又针对2021年可能发生的大事件做出预测,他说,他看到一些可怕的景象,其中包括一名男性世界领导人遭暗杀。

英国《每日镜报》报导,欧朱拉在2018年时曾表示,一种流感般的灾难将会席卷全世界。因此欧朱拉现在相信他先前就已预测到中共病毒的爆发。

在即将到来的2021年,欧朱拉依据他看到的景象做出预言。他说,有些景象很具体,有些就比较抽象,需要进行解读,几乎就像带有隐藏讯息的梦。

对于中共病毒疫情,欧朱拉说,他看到这波疫情在新年过后趋于稳定,而感染率在春季前会下降到可以控制的程度。但他预测,人们对疫情的恐慌和限制措施将持续到2022年。

欧朱拉还说,很多人会搬到某个地方以寻求更好的生活,几乎就像集体离开。他说的不是几百人,而是数以千计的人。

此外,欧朱拉透露他看到了一些可怕的景象,其中包括一名男性世界领导人遭暗杀。他不知道那是谁,但能感受到这件事对全世界造成冲击。他希望这个景象不要成真。

欧朱拉也看到一个世界峰会发生性丑闻的景象,还有右翼政治的崛起,尤其是在南欧、中东和非洲。而一座火山的喷发大幅改变了天气。

欧朱拉说,他也看到了社会大众恐慌的景象,“猪流感”(pig flu)的字词浮现在他脑海中,不过他不认为这是另一种病毒。但在今年爆发中共病毒的情况下,他可以想像人们会对它产生忧虑的反应。

至于名人方面,他看到英国王室成员以及部分明星将会发生一些事情,其中包括美国好莱坞影星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

他说:“‘汤姆‧克鲁斯’和‘心脏’不断浮现在我脑海中。也许那是字面上的意义,也就是他会出现心脏问题;也许那是隐喻性的,也就是他会经历分手之类的事情。”

欧朱拉自称能以催眠的方式帮助人们回溯前世。他在17岁的那年开始感受到“灵力”,并自称经过数千次转世,也知道自己的前世今生,包括古埃及的一名王后、法国大革命时期的教师,他也当过狮子和鹿,而且还在其他星系生活过。

他说,从那时起,他经常看到景象,有些是经由梦境显现的,有的则是当他外出走动时突然看到的。

欧朱拉相信,他的天赋能协助他预测现今的部分重大事件。但他强调,他并不特殊,他认为每个人都有相同的能力,但抱持怀疑态度阻挡了人们相信这些能力。

他说:“我们生活在一个逻辑的世界,所以不总是看到这些讯息,但我认为我们身上都有第六感。”

责任编辑:唐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