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田时间】核爆 拜登恐被左派深层政府抛弃 从“被当选”恐面临“被牺牲”

大选远远没有结束。拜登和拜登阵营因大规模舞弊、欺诈而面临起诉,拜登恐面临牢狱之灾,并非登上总统之位

作者:李静汝 发表:2020-11-30 14: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谢田时间】核爆拜登恐被左派深层政府抛弃从“被当选”恐面临“被牺牲”
谢田时间 (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0年11月30日讯】 (看中国记者李静汝采访报道)据悉,目前拜登的所谓过渡团队迫不及待的在进行任命、组阁。不过,来自川普(特朗普)团队的消息,大选远远没有结束。拜登和拜登阵营因大规模舞弊、欺诈而面临起诉,拜登恐怕面临并非登上总统之位,恐有牢狱之灾。据了解因为美主流媒体统一封杀、隐瞒大选舞弊事件真相和美国人的民意,很多网友看不到真实的消息。关于美国大选目前事情的真实进展是怎样的?看中国记者采访了美国南卡来罗纳大学艾肯商学院教授谢田博士。

川普2018年签署行政令

据悉,根据近日在推特上Francesca,thepatriotgril的推贴,川普总统在2018年签署了一项行政令。谢田对此解读说:“这项行政令是说,如果拜登参与了大选作弊,他的伪过渡团队又接受了联邦总务署的联邦款项,那么,所有与这次过渡行为有关的人都被认为是同谋!”

对于这项川普的行政令,和当前的大选有什么关系?谢田进一步解读说,“因为总统签署的行政令,是总统或者行政当局签发的,照样有法律的效应,只是他现在不需要美国国会来批准成为一种法律,但是可以由联邦政府来执行。”

川普阵营对大选作弊早有准备

谢田指出:“这个消息是从Francesca,thepatriotgril推特那发过来的,是一个芝加哥的朋友给我转贴过来的,我看到这个确实很惊人。川普这个行政令是18年9月份签署的,我们知道18年11月份是美国的中期选举,众议院全部改选,参议院改选三分之一。

我们现在看到显然川普阵营对选举作弊的事情早有所闻,早就已经开始准备了。”

【谢田时间】核爆拜登恐被左派深层政府抛弃从“被当选”恐面临“被牺牲”
推特截图

 

舞弊证据若坐实 拜登与过渡团队为同谋罪

谢田表示:“现在按这个行政令的说法,如果拜登的团队,过渡团队,他们选举舞弊的行为最后得到证实,当然我们知道,他们已经是舞弊了。在这个时候,他仍然装作他好像还是个总统当选人,还要求美国总务属GSA把过渡期间的有1000万美元的资金给他们使用,那就是实际上他知道自己犯罪,还在虚假的冒充总统当选人使用这笔资金,这个就是一种犯罪行为。

所有过渡团队的人,包括他现在认命的那些有交接的,那些经理和有各部的部长,他指派的那些人,所有这些人其实都是一种合谋者,共谋者,所以川普这个2018年的行政令确实是非常惊人的举措。”

拜登等面临多项指控大罪

有人说,是不是川普总统有先见之明?预测到2020年的大选作弊?所以2018年就提前发了这么一个行政令。谢田对此认为:“一个是预见,还有一个当时确实舞弊的行为可能早早就开始了,他们那个时候就开始为这次大选做准备。

实际上川普阵营也在为这个大选做准备,川普在第一届当选的第一天2017年1月20日,刚上任他马上就去美国总统选举委员会登记,他要参加今年2020大选,他也在准备再度竞选连任。而民主党左派那边一开始,我们也知道就在弹劾他,用各种各样的把戏来陷害川普总统。很可能在2018年中期选举中他们就有这个舞弊行为。拜登团队这次他们本来想把生米煮成熟饭,到时候要川普认输,他们进入交接,最后就顺利拿下来。但如果现在不是这样的话,那他们就是罪上加罪了。

盗窃联邦资金,违反选举法,至少有两项罪我可以想到的,肯定还有其它的什么电信欺诈等。因为他知道自己不是当选官员,他在为自己谋私利,盗用公款,很多罪名可能都会被罗列出来。还有关键是他的整个团队,他任命的那些人,所有人知道这个事情的,都会一起锒铛入狱。所以这一点足以让他们非常非常害怕,我想真正作弊的人,他心里是有数的。”

拜登若能自首 成为污点证人 可能得到川普赦免

谢田还透露,目前有消息来源说,拜登现在正在找川普的好朋友,一个盟友,美国参议院的多数党领袖麦康诺尔(Mitch McConnell),他是肯塔基州的联邦参议员,这次也连任了,找他,想通过他来出面,跟川普阵营说,如果这个查舞弊的事情起诉进一步要实锤了、成立了,他可以主动退选。“现在有很多高官包括律师呼吁拜登说,你还不如现在就退选,你现在退选的话,川普那边可能就不追究了,选举这个事情就结束了,免得你现在打了官司以后,最后你还要锒铛入狱。

拜登他自己是不是真正有信心,或者他自己是不是真正舞弊,我想他自己最清楚。如果他考虑到打官司要输的可能性很大,可能真要入狱,整个前途都完了的话,现在想去找川普和解,就说我声明退选,你来赦免我,这是完全有可能的,我想川普也可能会这样做。”

拜登是傀儡恐怕面临从“被当选”到“被牺牲”

谢田进一步分析指出:“因为毕竟我认为拜登就是一个台面人物,被民主党给推出来了,你可以说被劫持也好,或者挟带也好,就是被推出来的这么个人物,实际上民主党真正的左派,他们要的人是贺锦丽、桑德斯、华伦、希拉里这些人,他们认为拜登还不够左。

但是拜登现在会不会被他们牺牲呢?这确实有可能。或者拜登如果现在说他来自首,他来退出自首,转成污点证人,他可能会把沼泽地更多人带出来,我觉得这个对美国整体利益,对美国的未来都有好处,这可能性是有的。并且我也认为,实际上我们知道魔刹也好,或者说加害川普的势力很大,现在川普基本上都待在白宫,不太外出了。

但实际上拜登更危险,因为一旦黑暗王国,深层政府沼泽地知道他们这些要被曝光的话,他们很可能就把拜登给解决了。所以我倒觉得拜登如果真是要自首的话,或者达成交换条件的话,可能对他也是有好处的,对整个美国清除沼泽也有好处。他确实处在危险之中。

这个传言到现在看来,还没有被证真伪。现在只能说,可能川普知道,麦康诺尔知道,拜登和他周围的一些最紧密的人知道。这点我们现在还没有办法证实,但我认为可信度相当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