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团队提告威州:22万非法选票(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0-12-02 10: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11月20日,应川普团队的要求,美国威斯康星州戴恩县在重新计票。(图片来源: Andy Manis/Getty Images)
2020年11月20日,应川普团队的要求,美国威斯康星州戴恩县在重新计票。(图片来源: Andy Manis/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在几个摇摆州,川普法律团队继续美国大选法律战。12月1日,团队向威斯康星州最高法院提交诉讼,指控该州约22万张缺席选票被非法计算,威州选举结果应受到明确质疑。

威斯康星州的戴恩县和密尔沃基县重新计票结束后,州长埃弗斯(Tony Evers)11月30日晚认证了大选结果。

川普威州法律团队负责人、前威州巡回法院法官吉姆.特鲁皮斯(Jim Troupis)告诉福克斯新闻,“法院必须做正确的事情,从已经认证的总投票数中除去非法选票。”

威州鼓励非法行动不便投票

威斯康星州的法律允许选民申请获得进行缺席投票的选票时,如果由于年龄、身体疾病或残疾等原因,在一段不确定的时间里行动不便“Indefinitely Confined”,可用当地居民住址自我证明即可。这样,他们就可以被允许提交缺席选票,而不必出示有照片的身份证,尽管他们仍需要投票证人签字。

诉讼声称,“在若干场合”,该州更改缺席选票信封的验证规则,鼓励选民非法自我报告为“Indefinitely Confined”(非明确期限内行动受限者)等。

与2016年大选相比,今年戴恩县和密尔沃基的“Indefinitely Confined”选民人分别“激增”了6倍和5倍。

诉讼指出,任何不符合“Indefinitely Confined”条件者以这个身份投票,都被视为欺诈投票,这样的“非法选票不应被计入”。

拜登团队鼓励非法投票

威斯康星州法律规定选民缺席投票前,必须提交书面缺席投票申请表。川普团队称,选举官员接受了本不该计算的没有提交申请的投票。

川普竞选团队说,没有缺席选票申请的存盘,这些选票必须受到质疑。

威州法律还要求,任何填写不正确、缺少地址等信息或损坏的选票需退回给选民,以更正并重新提交。诉讼指控,市政文员“自行非法更改选票信封”,这些非法选票也不应被计入。

此外,团队还指控,在麦迪逊“Democracy in the Park”活动设立的200多处投票地点收到的选票都是“非法投下的”。因为这些地点在该县“批准的投票地点之外,不符合该州严格的缺席投票要求”。而拜登竞选团队却鼓励这种非法投票。

“我在这一行做了40年,代表过很多民主党人和共和党人,在维护法律或保护我们选举诚信方面,我不会退缩。”特鲁皮斯说,“作为优秀的律师,我们不会退缩,如果这样做,我们的共和国就完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