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员工进驻新荣耀薪资出现问题

发表:2020-12-03 0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0年12月3日讯】11月中旬,华为官方发布声明,为让荣耀渠道和供应商能够得以延续,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决定整体出售荣耀业务资产,收购方为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行业人士透露华为会分给荣耀6000名工程师。员工补偿方案方面,搬入新公司员工的两种补偿方案,一是股票全部原价回购;二是以1.7倍2019年收入补偿。

12月1日,据中国内地报道,真实情况并非如此。认证为华为员工的网友在脉脉发帖表示,称没有1.7倍收入补偿,只有N+1的补偿和华为股票。

报道指出,从内部人士获悉,华为“心声社区”里,有员工整理出了几种不同的方案,如提供N+1现金补偿、将员工持有的TUP转换成ESOP1,为荣耀员工提供华为“股票”购买资格等。

根据此前信息,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完成对荣耀品牌相关业务资产的全面收购后,华为不再持有新荣耀公司的任何股份。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则由深圳市智慧城市科技发展集团与30余家荣耀代理商、经销商共同投资设立。

责任编辑:辛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