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华人购买的车款 上最受欢迎偷车榜(图)

发表:2020-12-04 21: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美最受欢迎“偷车榜”:这款车夺冠
据加拿大保险局表示,由电子锁匙开启的运动型多用途车(SUV)及货车,最受偷车贼青睐。(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0年12月4日讯】在北美很多地方都没有或甚少公交车,私家车就成了民众日常的必配品。北美很多居民人均都有1辆甚至2辆车。据加拿大保险局表示,由电子锁匙开启的运动型多用途车(SUV)及货车,最受偷车贼青睐。其中,2018年版本的本田CR-V汽车登上偷车榜首位,今年以来,该型号汽车已被盗取350辆。

现在的新车基本都是用电子锁匙。加拿大保险局调查总监加斯(Bryan Gast)表示,偷车贼最常用的方式,是截取电子锁匙信号,进行模型复制,让他们可以于无原装锁匙情况下启动汽车。

加斯补充,偷车贼只需走近至车主居所门外,便可测试并检测到屋内是否有可匹配的电子讯号,遥距复制锁匙,并启动车辆。另一方面,如果车主在停车场停车后,使用电子锁匙锁门,埋伏在周边的偷车贼,也可轻易截取讯号。

他指出,自2008年起,各大车厂起用新技术,要求车主使用特定电子锁匙才可启动车辆,导致车主为了方便,倾向将车匙留于车内,更易令罪犯得逞。他呼吁车主应该把车匙放置于特定金属盒内,切断其电子讯号,防止被盗。

以下是加拿大2020年度10大最热门被盗车型:

第一位:2018年本田CR-V

第二位:2017年凌志RX350/RX450h 4DR AWD

第三位:2017年本田CR-V

第四位:2018年凌志RX350/RX450h 4DR AWD

第五位:2018年福特F150 4WD

第六位:2019年本田CR-V 4DR AWD

第七位:2018年丰田HIGHLANDER 4DR 4WD

第八位:2017年丰田HIGHLANDER 4DR 4WD

第九位:2019年凌志RX350/RX350L/RX450h/RX450hL 4DR AWD

第十位:2017年道奇RAM 1500 4WD

当局指,被盗的车辆大多卖至海外,或转售予当地的街头飙车车手。

责任编辑: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