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都出来了 还等什么?(图)

作者:清竹 发表:2020-12-06 0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10月27日,彭斯北卡集会上的支持者(图片来源:GRANT BALDWIN/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5日讯】12月2日川普(特朗普)总统在白宫发表了长达四十多分钟的演讲。他说道:“作为总统,没有比捍卫美国的法律和宪法更高的职责。”他还讲到:“那些登记死亡选民、塞满选票箱的腐败势力,和那些造出一个又一个虚假骗局的人,是同一批人。你已经看了四年了。如果我们不根除舞弊,巨大而可怕的舞弊,已经发生在我们2020年选举的舞弊,我们就没有国家了。”“我们就没有国家了”大家都体会到这句话的分量了吧!川普总统在这次演讲中已经表明了自己已经没有退路了,表明了他要与邪恶的左派势力一决雌雄的决心和信心。

同日川普总统的两员大将,前联邦检察官、德州知名律师鲍威尔和林伍德律师在乔治亚州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进一步揭露了中共与美国左派相互勾结,狼狈为奸企图推翻美国政府的种种罪恶。

不到十天的时间,川普团队接连成功举办了五场听证会:宾州参议院共和党政策委员会于11月25日举行了听证会;亚利桑那州立法机构在11月30日举行选举诚信听证会;密歇根州议会也在12月1日举行了听证会;12月3日,乔治亚州的参议院监督委员会及司法委员会分别在上午9:30和下午13:00举办两场选举听证会。

11月12日,林伍德也曾发推文说,“我们国家正在与共产中国交战。这是一场正义与邪恶的战争。”他希望美国人认识到真正的敌人是中共。

在川普团队的不懈努力下,冲破了左派各大媒体和社交媒体的重重封堵,如今使得真相大白于天下。

这不是一般人能做得了的,在他们的背后有着神的力量。他们是与邪恶英勇作战的先锋战士,他们一直在为我们逢山开路、遇水搭桥,已经为我们淌出了一条大道。下面就看我们如何做了?有人想:面对强大而流氓的左派势力,我们个人又能起到多大作用呢?那么下面这个民间组织给我们做出了回答。

12月1日,“我们的人民大会”WTPC当天在《华盛顿时报》(The Washington Times)刊登了一幅整版广告,向川普总统发出呼吁,如果立法者、法院和国会不遵守宪法,就宣布有限的戒严令,举行新的大选,以保护人民的选举权。文稿指,实施戒严令,总要好过发生内战。

广告在最后说,“许多人会像在林肯时代那样反对这些行动,但我们向您保证,我们人民明白,采取任何行动都足以防止宪法上的投票权丧失和维护共和国。总统先生,现在该兑现您的誓言。现在是时候像林肯那样大胆地采取行动拯救我们的国家了。我们人民将支持全国重新投票。如果您没有力所能及地捍卫我们,我们也别无选择,只能自己处理问题并捍卫我们的权利。”

作为一名正义者,看到这样的呼吁,一定会热血沸腾,积极响应。在历史的关键时刻,我们在承担着历史的责任。我们不是为了自己,我们是为了人间的正义,为了捍卫美国的宪法、民主、自由,为了我们的心灵不被中共邪恶所侵蚀。

有朋友说:美国已经到了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那为什么美国的司法部、国土安全局、联邦调查局等那些人都不作为呢?他们都在干什么?难道他们不知道自己的职责吗?

针对这个问题,川普总统11月29日接受福克斯商业采访时就讲到,美国司法部或FBI在调查涉嫌选举舞弊的行动中“失踪”。

川普还说:自大选日以来,美国司法部或联邦调查局(FBI)“均未见任何有关欺诈或违规行为的信息。”“在行动中失踪。无法告诉你他们进行到什么程度。”

著名大律师鲍威尔(Sidney Powell)日前受访时也讲到:在这次舞弊中,司法部、国家安全局、国土安全部、FBI,一直到现在都没有行动,CIA在舞弊中扮演了角色。鲍威尔还透露,她现在获得的证据是一场海啸的程度。

所以我们不能指望这些部门,在我看来这些部门要么是早已被中共和左翼势力所收买;要么就是被左翼势力的假象所迷惑或被吓住了!他们不敢相信神的威德,不敢相信人民的力量。他们一定会为自己今天的所为而买单,无一例外!

尽管联邦最高法院目前对这些证据还没有认定,但我们决不能等、不能靠,更不能指望它。认定不认定那是法院的事,我们该怎么做那是我们自己的事,我们要在这场大戏中的担当起我们的主角。

川普总统曾说过:“如果拜登赢了,中国(共)就赢了”。所以,这是一场正邪大战!

一些心怀叵测的人劝川普,这届就算啦,2024年再来竞选吧。

川普正色道:我竞选总统不是为了我自己,我是为了我所深爱的祖国和人民在奋战。我不可能输。

川普总统已经表明他的立场与决心。朋友们,现在是该拿出我们的信心与勇气时候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