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是不查?胡锡进丑闻发酵 民间议论纷纷(组图)

发表:2020-12-06 02: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锡进
胡锡进事件引发外界关注。但迄今为止,官方未作出任何说明。(图片来源:胡锡进/微博)

【看中国2020年12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近日《环时》副总编辑段静涛实名举报《环时》总编辑胡锡进,称其与该报社员工高颖及原员工张楠伊长期保持不正当关系,两人甚至还为胡锡进各育一私生子。胡锡进虽然出面反驳这“是诬陷”,但迄今为止,社交平台上议论纷纷,质疑胡锡进是做贼心虚。

12月2日传出胡锡进丑闻后,胡锡进当天立即在微博针对此事回应称,段静涛因个人升职不果而对其进行诬告,他要求人民日报社对此做出结论,同时表示自己正在广州上课,已在第一时间同张楠伊和高颖通过电话,“对她们无辜受到牵连表达歉意”。

不过,截至12月4日晚间,在微博上仍能看到不少关于对胡锡进丑闻的讨论,网友们提出诸多质疑。

一名网友12月4日留言说,“舆论中胡编的两位女人,左:张楠伊,右:高颖。事情过去几天了,没看到一篇调查文章,这要搁以前,早就被挖的底儿掉。极度悲哀,不是为媒体的缺失,而是为这个时代。 ​”

微博
截至12月4日晚间,在微博上仍能看到不少关于对胡锡进丑闻的讨论。(图片来源:微博)

另一名网友在下方跟帖说,“环球时报总编辑,超级大V胡锡进被举报,私生活混乱,还有私生子。...他是被副总编辑段静涛实名举报,称他与下属记者张楠伊、高颖存在不正当男女关系,并各育一子,老胡第一时间发表长文予以否认,并说段静涛精神有问题。”

胡锡进
截至12月4日晚间,在微博上仍能看到不少关于对胡锡进丑闻的讨论。(图片来源:微博)

不过也有网友指出,“搜变网络,发现除了段静涛早年开具微博之外,其他两名被举报和老胡有一腿并生有私生子的两名知识女性都相当低调,都没有自媒体,其中张楠伊已经淡出环球时报,专心育儿行业,...有点奇怪。那两个女的和老胡真没一腿,为什么不起诉别人诽谤呢?”

胡锡进
截至12月4日晚间,在微博上仍能看到不少关于对胡锡进丑闻的讨论。(图片来源:微博)

还有网友写道,“老胡关于私生子事件的回应里,有一个细节非常怪异。就是在接到自己被实名举报的消息后,老胡说,‘我首先做的是给张楠伊和高颖分别打电话,对她们无辜受到牵连表达歉意。’...按照常理,一个人如果被他人无端诬陷,正常人的正常反应,尤其是第一反应,应该是怒不可遏地拿起电话谴责质问当事人;或者是感觉到事态重大,向上级部门和有关领导反映;或者是向公安机关等有关机构报案,但老胡偏不,竟然首先拿起电话打给了两位女同事女下属,这不是常人所为。 ”

这名网友还提醒说,“对于段静涛的实名举报,有一个细节也容易被大家忽略,就是段不仅举报了私生子,段的举报实际可分两件事,第一举报了胡和两位女下属的不正当关系,第二才是举报了两位私生子。即便没有私生子,胡若与两名女下属长期保持不正当的男女关系,也属于违纪违法。老胡的回应,全文都在避重就轻,没有就事论事,而是暗示举报人人打击报复和反复无常。老胡的回应策略似乎高明,但实际上并不有利于证实自己的清白。”

胡锡进
截至12月4日晚间,在微博上仍能看到不少关于对胡锡进丑闻的讨论。(图片来源:微博)

稍早曾有知情人士向《看中国》爆料,举报人段静涛不仅声称手握证据会向中纪委展示,且还呼吁报社中止胡锡进的工作,并进行调查。但迄今为止,中共官方没有就胡锡进丑闻一事作出任何说明。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