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红冰热点】拜登企图窃取美国总统之位 华人应该做什么?

以公理和正义的方式,揭露中共暴政干涉美国大选是每个华人应该做的

作者:李静汝 发表:2020-12-07 09: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袁红冰热点】拜登企图窃取美国总统之位华人应该做什么?
袁红冰热点 (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0年12月7日讯】 (看中国记者李静汝采访报道)随着拜登阵营的民主党大规模舞弊、试图窃取美国总统选举结果的丑闻被曝光后,引起了全世界各界越来越多人士的关注。作为华人,应该怎样看到这次美国的大大选?又应该做些什么?看中国记者采访了旅居澳洲的著名法学家袁红冰教授。

干涉和关心美国大选完全是两个不同概念

据悉,对这次美国大选,网上华人有着不同的看法。有人说对这次美国大选,华人应该尊重美国的选举制度,是美国两党之事,不应该干涉或选边站。袁红冰对此指出:“我认为他们这种观点主要的错误一点就是什么叫干涉美国的选举?干涉美国的选举和关心美国的选举,这是完全两个不同的概念。除了中共暴政之外,我觉得没有谁在干涉美国的选举,大家都在关心美国的选举。因为美国这次的选举,有可能在一定程度上决定未来四年整个国际政治的走向,特别是关系到中美关系的走向。走向的变化可能直些影响到中国的民主化进程。

因此华人对于这次美国大选的关注和关心,是完全合理的。那么关心的主要的方式,或者说关心符合公理和正义的方式,那就是要不断的质疑和揭露中共暴政这次对美国大选可能的渗透和影响的手段。对中共暴政干涉美国大选的现象,必须要得到质疑和揭露,而许多正义的自媒体,正义的华文媒体,现在正在做这件事情。

发出这种杂音的华人我想有两种。一种人就是他们原来的命运就是和拜登这样的白左政客和文人连在一起的,就是和国际社会对中共暴政采取姑息养奸的绥靖主义政策联系在一起的。他们从和拜登这样的对中共暴政姑息养奸的白左政客的势力中,曾经得到了许许多多个人的名与利,因此他们现在出来来支持所谓拜登,反对川普,用一个所谓政治的口号,说什么我们不要干涉美国的大选,这是一种精致的利己主义者。

第二类就更卑鄙。他们前一段是支持川普(特朗普)总统的,他们甚至在支持川普总统的时候,显得比谁都激进,比谁都亢奋,可是自从所谓世界各国的欧洲的那些白左政客们给拜登发来当选的祝贺电之后,他们的立场就开始转变了,他们又开始说什么要尊重美国的民主制度,要相信美国的民主制度,要相信美国拜登已经当选了。

没有谁不相信美国的民主制度,正是因为相信美国的民主制度,所以人们才敢于来质疑和揭露中共暴政对美国这次大选的可能的渗透方式和方法,这是完全正当的事情。”

美国大选远未结束

袁红冰表示:“现在川普对这次选举结果仍然在诉讼之中,这次选举还远没有结束。为什么不允许人们发表支持川普的言论?为什么不允许人们举出支持川普的证据?为什么人们只要支持川普、举出支持川普的证据、提出了对中共暴政这次对美国大选的质疑,就要被安上不相信美国民主制度的帽子?这部分人这样做,就是偷机取巧的利己主义,他们以为拜登要胜选了,所以他们就要投机民主党白左政客了,所以他们的背后隐藏着就是这样极其卑鄙无耻的投机心理。”

川普改变世界格局 结束对中共姑息养奸绥靖主义

袁红冰进一步指出:“我是这么想的,川普入主白宫之后,他开始带领美国走出了对中共暴政姑息养奸的国际绥靖主义,也改变了整个世界国际政治的格局,结束了中共暴政发展的战略机遇期,这就是川普做的事情。

那么拜登或者他所属的白左势力做了什么呢?他们过去半个世纪以来,一直在支持对中共暴政,实行绥靖主义,是他们让中共暴政成长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是他们给了中共暴政发展的战略机遇期,是他们使中共暴政能够在东亚大陆上维持他们的极权专制的统治,一直到今天。

那么我们应该支持谁?我想这次不言而喻的。”

川普是反抗中共暴政的英雄

袁红冰认为,我们不会因为一时的胜负,而改变立场。“我们思考所有的问题,只有一个出发点和一个归宿,那就是是否有利于东亚大陆的自由化和民主化进程,是否有利于彻底的否定中共暴政这个人类历史上最邪恶的共产制度。所以基于在这样的出发点和归宿的立场上,我们当然要支持川普,无论他是一个胜利者还是一个悲剧英雄,我们都不会也绝不应当改变我们自己的立场,只有我们和真理站在一起,只有我们和反抗中共暴政的英雄川普站在一起,我们才能够真正的对东亚大陆的自由化和民主化,在这个历史的关键节点上做出我们自己应有的、发挥我们自己应有的作用。那些投机者注定只能受到历史的嘲笑。”

中共放毒 攻击川普

据悉,目前有华人网站转中共国媒体言论,把川普坚持要合法选票、维护美国宪法的正义之举歪曲为独裁行为,混淆视听。袁红冰对此指出:“自从美国大选还没有开始进行的时候,就有许多中共的御用文人,其中也包括我称之为伪类的一部分人,伪自由知识份子,伪民运人士,他们不断的攻击美国和攻击川普。他们攻击美国,说美国的选举制度是一个很腐败的选举制度。他们攻击川普,说川普是一个独裁者,法西斯主义者。这是中共暴政和它的御用文人们的故意颠倒黑白的说词。

我们知道现在美国是当前世界上一个自由民主国家的典范,他的民主制度的设计肯定有不足的地方,那是需要以后慢慢校正的。但是无论如何,美国的自由民主制度是当代整个人类所创造的政治制度中的一个最典型的,最优秀的政治制度。因为这种制度的优越性就在于,他的设计已经阻止了独裁者成为国家的最高权力执掌者的可能性。”

警惕邪恶中共对美国多方位包括美主流媒体渗透

袁红冰进一步分析指出:“现在我们倒是看到了另外一种危险,就是这样一种制度设计,因为他以前没有预料到,会有一个像中共暴政如此邪恶的、如此惯于欺骗的这样一个政权、这样一个强大的极权专制的力量,它会对美国进行全面的渗透,而且现在可以看到这种渗透,已经发展到几乎要动摇美国国本的程度。

一个具体的现象就是,这次美国所有的主流媒体,几乎都无一例外地随着中共暴政的大外宣的爱恨情仇一起起舞,这难道还不足以说明中共暴政对美国国家渗透的危险程度吗?所以现在需要大家认真思考的是,需要美国社会认真思考的是,如何来阻止中共暴政这样一个邪恶的政权对美国社会的统战渗透?如何从政治和法律制度上去进一步完善自己的国家安全体制?这才是现在需要认真思考的问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