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纵横】美国头号敌人:中共(视频)

作者:东方 发表:2020-12-09 09: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0年12月9日讯】您好,谢谢收看东方纵横,我是东方。美国国家安全的头号敌人是谁?是中共。这可不是我说的,是美国国家情报委员会主席John Ratcliffe下的结论,他的结论是,中共是威胁美国安全的头号敌人,是世界民主和自由的头号敌人,是二战以后国际社会面临的最大的挑战。他在美国报纸发表署名文章,这里我跟你分享一下。如果你还没有订阅,请点击订阅东方纵横频道,我定期为你提供观察、分析、和解读。

除了美国总统以外,国家情报委员会主席是能看到机密情报最多的美国人,国家情报委员会主席的职责就是公关美国情报机构,每天向总统提交有关美国安全面临挑战的简报。如果John Ratcliffe得出这样的结论,并在美国主要报纸高调陈述,这绝不是空穴来风。根据美国掌握的情报,中共的的目标是要在经济上、军事上、技术上在全球占据主导地位,许多中共高调推动的国际项目、国际知名的国营企业,都是在为这个目标服务,用他自己的话来说,A layer of camouflage to the activities of the Chinese Commuonist Party,都是披在中共身上的一层伪装。具体的策略是R三部曲:Rob,replicate,and replace。抢劫、模仿、代替。中共强取豪夺美国企业的关键技术,中共模仿到手的关键技术,最后在世界范围内代替美国企业。

举例说明,中国的华锐风电科技盗取了美国超导公司(American Superconductor)的风力发电专利技术,2018年美国的联邦法院判决华锐风电科技盗窃罪名成立,并可以巨额罚款,但损失已经造成了,华锐风电科技占据了世界风力发电机市场,美国超导公司的股价蒸发了10亿美元,7百多人失业。你听说过中共的千人计划吧,其实就是盗窃知识产权计划,近年来美国联邦调查局连续逮捕了一些中国研究学者,罪名就是盗窃美国研究开发中的技术和机密。近年年初,哈佛大学化学系主任Charles Lieber被逮捕,因为中共每年给他60万美元的报酬,外加15万美元的生活津贴,换取他帮中共招募专家学者,盗窃美国的知识产权。今年,德州大学安德森癌症中心的三位科学家被开除,罪名也是帮助中共盗窃癌症研究成果。联邦政府估计,中共每年从美国盗取的知识产权,价值高达5千亿美元,平摊下来,每一个美国家庭是四千到六千美元。上个星期五,夏门大学教授毛波认罪,罪名是欺骗美国调查人员,怎么回事呢?2016年,华为捐了十万美元研究费给德州大学,2018年,毛波以客座教授的身份到德州大学从事研究,但是他的真实目地是帮助华为盗窃珪谷公司CNEX的电路板技术,在调查期间毛波说他不认识德州大学拥有电路板知识的学者,星期五毛波承认他是撒谎,作为认罪的交换,他可以跟家人一起回中国大陆。

中共对尖端国防军事技术的盗窃更是无孔不入,根据美国情报部门掌握的情报,中共在解放军士兵身上进行生化武器人体试验,要把普通士兵变成超人一样,为了权力,没有道德底线。在高科技领域,中共更是下了大力气,华为的产品就植入了中共情报部门开发的恶意软件,华为否认这样的指控,如果中共开发的5G网络被世界各国采用的话,那中共在全球范围内搜集情报的能力大大增强,也能中段通讯,搜集用户个人敏感资讯等等。中共开发防火墙,墙内民众看不到自由世界的资讯,中共还主动向美国发动网络攻击,今年大选期间,更是直接参与,直接针对部份议员和他们的助手进行信息战。具体是怎么做的呢?John Ratcliffe举例说,中共党营企业在美国开办工厂,雇佣了当地好几千美国人,有一天,工厂老板请工会领袖吃饭,饭桌上,老板告诉工会领袖,你们当地的议员对中共态度不好,在某个法案上立场太过强硬,尽管这个法案跟工厂乃至跟制造业没有一点关系,但是老板跟工会领袖说,你去找你们的议员,告诉她,工会成员不支持她的连任,除非她改变在这个法案上的立场,如果她不改变立场,工厂就得搬家,工人都得失业,所以这是为当地选民着想,这位议员改变了立场,从表面看是工会影响了她,实际上是中共在背后操作。美国情报显示,中共经常用这种手段在美国影响选举,John Ratcliffe在国会参众两院情报委员会作证的时候透露说,中共背后对美国议员的动作,其频繁成度是俄国的六倍,是伊朗得十二倍。这是美国情报官员第一次公开职责中共干预美国大选。

为了应对来自中共的威胁,John Ratcliffe把情报部门8百50亿美元的预算从新作了调整,集中对付中共,确保在将来有足够的资源,向美国政府和国会提供准确详实的情报,随时把握中共的企图和动态。美国跟前苏联之间的冷战早已经结束,但是美国情报部门中资格最老的一辈,他们的运作和思维方式仍然限在冷战的框框里面﹔二十年前加入情报部门的分析师和官员,他们的工作重点是反恐,而今天,面对来自中共日益严峻的挑战,毫无疑问的,中共将是美国情报部门的重点。其他国家也是一样,每个国家都面临两种选择,两种互不兼容的意识形态的选择,中共要寻求的是摧毁个人意志、摧毁独立思想和自由,建立一个中央极权、政府掌握一切资源、公民受到严密监控的警察国家,对此,中共不惜和自由社会一战,不惜和自由社会长期的消耗战下去。自由社会不可掉以轻心,认为近代历史都是自由战胜极权就可以高枕无忧,不是这样的,所有的国家必须保持清醒的认识。

以上是美国情报总监,国家情报委员会主席John Ratcliffe过去几天来,高调在美国媒体反复陈述的观点。与此同时,美国国会的美中经济安全评估委员会提交了一份575页的报告,这份报告要求美国政府向北京施加压力,要求向美国的企业和媒体开放,要求严密监视中共在联合国的行动,并采取防护措施,确保美国在科技、金融领域的利益和安全。这份报告把中共视为国际秩序的威胁,是美国核心价值观的威胁,中共领导层把美国的价值观看作是对中共统治的威胁,威胁到中共的生死存亡,而中共的一切外交、经济、军事政策,全是围绕着这样的认知。这份报告还说,北京政府动手开放金融市场,这是他们谋定而后动的手段,目地是吸引外资刺激经济,会把外国投资者跟中国的金融风险绑在一起。报告还提到,习近平上台后,美中之间的对抗逐步升级,现在到了美国采取行动的时候了,虽然北京现在还不具备推翻国际秩序的能力,但如果美国现在不行动将会酿成大患。

报告提出19项具体的建议,其中的八条建议特别重要:

1、美国必须采取互惠互利,以牙还牙的政策。

2、扩大联邦贸易委员会的权力,监督外国政府的出口补贴。

3、国务院每年提交评估报告,审查中共对联合国的渗透。

4、医药、医疗设备制造回流美国。

5、在商业部设置新的部门,搜集中国经济数据

6、危害美国经济和安全的、侵犯人权的中共企业,必须给予制裁,母公司也要制裁

7、美国在台办事处升级到大使馆规格,总统任命大使,参议院审议通过

8、给予香港公民美国签证的快速通道

美国情报总监最后还说,美国领导自由世界打败了法西斯,摧毁了冷战铁幕,现在美国的各个政党,必须团结一致,在共产主义面前说不。子孙后代将会用我们现在怎么对付中共来衡量来判断我们,情报部门已经认清了这一点,美国的行政、司法、立法也必须认清这一点,并拿出实际行动来。

谢谢您收看东方纵横,如果您觉得我讲的有道理,请帮助转发推荐,也请留言,如果您还没有订阅,请点击订阅键,再次感谢您收看东方纵横,我是东方,咱们下次时间-再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东方纵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