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0日大选更新】2万份选举违规证据提交给乔州政府(图/视频)

发表:2020-12-10 23: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美国 大选 舞弊
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目前选举人票得票情况。(图片来源:看中国制图)

【看中国2020年12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组专题报导)全球各国都在关注2020年美国大选结果,然而美国大选出现了众多涉嫌选举舞弊的现象,众多媒体至今还在公开制造有关川普总统和大选的假新闻,州议会举行的听证会所呈现的证据等等。美国国家情报总监(Director of National Intelligence,DNI)拉克利夫(John Ratcliffe)表示,法院必须审理裁决美国大选出现的种种涉嫌选举舞弊事件之后,大选才能尘埃落定。

12月10日(周四)

【21点05分】

彭斯和106众议员力挺德州诉讼案

截止12月10日,除川普总统和6州已向最高法院提交动议加入诉讼外,106名共和党联邦众议员议员和彭斯副总统也表示支持德州诉讼,挑战2020年大选

106名议员请求最高法院批准提交的法庭之友陈述,要求大法官维持州议会的权力,以确定选举总统选举人的方式,并确定非立法机构官员制定选举规则下、选票投票和计票是否合乎宪法。

众议员们在陈述中写道,在2020年大选之前几个月,州和地方故意修改了选举规则。州长、州务卿、选举官员、州法院、联邦法院和私人政党多次篡夺这些州立法机关确定选举人规则的明确授权。这种篡夺很大程度上导致前所未有的选举欺诈和违规指控。

议员们认为,美国宪法赋予每个州立法机关制定任命总统选举人方式的权力。“任何州宪法、州法律、州长、州选举官员或法院都不能改变或限制(宪法)授予的这种权力。”

周四,密苏里州等6州向最高法院提交加入动议(motion to intervene),要求加入德州诉讼案。另有12个州的总检察长周三提交非当事人陈述书,支持德州诉讼。

同一天,哥伦比亚特区代表22个蓝州和领地的总检察长提交法律摘要,反对德州诉讼,这些州的总检察长都是民主党人。

【14点】

2.1万份选举违规证据提交乔州政府

美国“选民诚信项目”(Voter Integrity Project)负责人布雷纳德(Matt Braynard)12月10日透露,他已致函并向乔治亚州州长、州务卿和司法厅长提供了2.1万多起选举违规和异常行为的证据。

信中说,一些选民告诉该项目,尽管州政府将他们标为要求获得缺席选票的居民,但实际上他们并没有要求过进行缺席投票。一些选民确实要求进行缺席投票,并将选票寄回,但没有乔治亚州已经收到这些选票的记录。有选民在两个不同的州(其中包括乔治亚州在内)投票的证据;选民投票时将自己的地址“登记”为美国邮政局设施地址,“将之伪装成公寓”或者邮政信箱地址。

布雷纳德表示,乐意帮助州府员工对这些证据进行确认。

虽然科菲县(Coffee County)无法复制投票机上的结果,州务卿拉芬斯伯格还是在12月7日宣布,第二次重新点票后,该州再次认证相同的选举结果。

【13点30分】

朱利安尼回归 出席乔州听证 

川普律师、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周四上午发推说,自己已完全康复,并向川普总统、医务人员和儿子安德鲁(Andrew Giuliani)致谢。

出院后,朱利安尼随即连线乔治亚州众议院听证会作证。川普团队发推说,“乔治亚州听证会上的朱利安尼市长:看到乔治亚州的录像后,任何说欺诈行为不真实的人都在说谎!”“朱利安尼市长播放乔治亚州的录像带,其中显示了主管们告诉选举工作人员离开房间后,从桌子下面拉出装满了选票的手提箱。”

朱利安尼也发推说,“我已100%回归,就是失去了一点时间。上午11点在乔治亚州立法机关作证,演示另外的‘亚特兰大现场直播’选举盗窃录像带。没有欺诈证据?看录像你自己做决定。”

【13点】

拜登家人遭当局调查 美议员吁任命特别检察官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之子亨特日前表示,他正在接受司法部下特拉华州检察官办公室的调查。拜登团队对此做了回应,从而证实了这一消息。

知情人士向福克斯表示,当局自2018年就开始了调查,至少有部分与亨特在中国的商业交易、跨国洗钱有关。

知情人士告诉Politico,除特拉华州外,纽约南区证券欺诈调查部门也审查了亨特的财务状况。截至去年年初,特拉华州和华盛顿州的调查人员也在调查潜在洗钱活动和亨特的国外人脉之间的联系。

另外,宾夕法尼亚州西部地区联邦当局还对拜登弟弟詹姆斯.拜登参与一家医院业务进行了刑事调查。该调查仍在进行中。

日前,联邦众议院司法委员会成员巴克(Ken Buck)致信司法部长巴尔(William Barr),敦促他任命一名特别检察官,对亨特的海外交易以及硬盘里的“潜在罪证”展开调查。

众议院情报委员会首要成员纽恩斯(Devin Nunes)表示,他将与同事一起调查亨特·拜登。他也建议需要像达勒姆(Durham)一样的特别检察官。达勒姆受司法部长巴尔委任,继续调查通俄门起源。

详细报导见 亨特.拜登遭联邦当局调查 与中国交易相关 美媒:拜登弟弟也被联邦当局调查

【12点50分】

鲍威尔亚利桑那诉讼被驳回 将上诉最高法院

美国地方法院法官9日驳回了鲍威尔(Sidney Powell)律师与科洛丁(Alexander Kolodin)律师在亚利桑那州联手代理的一项诉讼。科洛丁对此表示并不意外,将于12月10日立即提交紧急申请书,将案件推进到联邦最高法院。

12月2日,两名律师代表亚利桑那州多位议员、共和党主席沃德(Kelli Ward)等川普支持者,将亚利桑那州长杜西(Doug Ducey)和州务卿霍布斯(Katie Hobbs)告上法庭,指控该州有41万非法选票以及Dominion投票机涉大选舞弊

【12点30分】

6州加入德州最高法院诉讼行列

12月10日,据美国联邦最高法院文件显示,密苏里州、阿肯色州、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南卡罗来纳州和犹他州等6州也加入德克萨斯州所提起的法律诉讼。

(详细阅读:重击:6州加入德州原告 最高院起诉欺诈

【9点45分】

川普总统转推评论乔治亚州舞弊视频

12月10日,川普总统在个人推特发文评论乔治亚州舞弊视频,并写道:“选举舞弊!”该视频是由Newsmax》主持人斯蒂奇菲尔德(Grant Stinchfield)所分享的。

【0点30分】

川普总统支持者周末将在华府举行大规模集会

继11月14日华盛顿DC大规模“停止窃取(Stop the Steal)”示威游行之后,川普总统支持者计划于12月12日在华盛顿DC再次举行集会游行。其中美东时间12月12日上午7点,“Stop The Steal and Jericho March”示威游行开始。

华盛顿DC集会地点是:17th Street NW, between Constitution Avenue NW and Independence Avenue SW, District of Columbia, Washington, United States, 20024。

【0点12分】

美媒:FBI发现4州50万拜登伪造选票

美国媒体True Pundit引述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消息来源称,FBI对2020年总统大选舞弊事件进行了刑事调查,并发现在威斯康星州、乔治亚州、宾夕法尼亚州、密歇根州4个摇摆州出现了拜登名下的50万张伪造选票,欺诈行为不但规模庞大,而且又复杂。

12月9日(周三)

【16点】

川普总统加入德州诉讼案

川普法律团队高级法律顾问埃利斯(Jenna Ellis)9日在推特发出声明,表示川普总统当日以美国总统连任候选人的个人身份,加入德州针对宾州等四州的诉讼。

声明中说,“总统之所以参加诉讼,是因为被告各州在2020年大选期间没有遵守和执行州选举法,影响了他作为候选人的权利。”

川普律师伊斯特曼(John C. Eastman)表示,很荣幸总统让我代表他处理此事,我认为他对此案的介入加强了德克萨斯州已经非常有力的原始行动,川普竞选团队发表以下声明。

川普律师埃利斯(Jenna Ellis)表示,川普总统完全致力于确保选举的完整性,并履行他的誓言,捍卫和保护美国宪法,防止州政府官员的不当行为和违法行为对这次选举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害。我们期待最高法院解决这些最终影响到所有美国人的选举诚信的重要问题,并对发生的腐败行为提供补救措施。"

详细报导见 最高法院决战打响 川普和17州加入德州诉讼

【15点30分】

18州加入德州诉讼案 

12月9日,美国密苏里州和其它17个州向最高法院提交诉状,支持德克萨斯州推迟总统选举人任命的诉讼。

这17州分别是:阿拉巴马州、阿肯色州、佛罗里达州、印第安纳州、堪萨斯州、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密苏里州、蒙大拿州、内布拉斯加州、北达科他州、俄克拉荷马州、南卡罗来纳州、南达科他州、田纳西州、犹他州和西弗吉尼亚州、亚利桑那州。

当天下午,由密苏里州总检察长施密特(Eric Schmitt)领导的17个州向最高法院提交了一份简报,支持德州诉讼案。紧接着亚利桑那州检察长布诺维克(Mark Brnovich)也提交简报。

施密特周三发出一份声明,表示“保护宪法,捍卫自由,并确保所有选票都被公平地计算。通过这份诉状,我们宣布加入这场战斗。”

联邦最高院已经接受德州周一提出的起诉,并设置12月10日下午3点为最后期限,要求被告“违宪”的宾州、乔治亚州、密歇根州和威斯康星州在此之前做出回应。

【9点40分】

川普:大量证据显示4摇摆州舞弊

12月9日,川普总统在推特发文写道:“有大量证据表明,德克萨斯州诉讼中提到的四个州普遍存在选举欺诈事件。 只要看看所有的录音带和(目击证人)宣誓!”

川普总统还写道:“我们很快就会学会‘勇气’这个词,来拯救我们的国家。在所有摇摆州中,我获得了成千上万的合法选票,比我的竞选对手多出很多,投票后所有数据都表明我不可能输,除非(数据)被动过手脚!”

【9点】

川普:将介入德州联邦高等法院诉讼

12月9日,川普总统在推特发文写道:“我们将介入德克萨斯州(以及许多其他州)的法律诉讼。 这是大案, 我们国家需要胜利!”

川普总统还写道:“当绝大多数人都认为这场选举是被非法操纵的,你如何能当总统呢?”

【12月10日大选更新】2万份选举违规证据提交给乔州政府图/视频

12月8日(周二)

【22点10分】

川普律师:62张选举人票足以改变大选结果

美国德克萨斯州总检察长肯.帕克斯顿(Ken Paxton)12月8日宣布向联邦最高法院状告密歇根州、乔治亚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威斯康星州违宪。川普律师塞库洛在接受Newsmax采访时称,德州提起这项联邦最高法院的法律诉讼,“这是真正确定这次选举结果的最终判决”,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项法律诉讼。如果美国联邦最高法院做出有利于川普总统与共和党的裁决,那么4个摇摆州62张选举人票足以改变今年美国大选的结果。

美国时间12月10日下午3点之前,密歇根州、乔治亚州、宾州、威斯康星州必须对德州提起的法律诉讼做出回应。

(详情阅读:最高院大战 “了结一切的案子”倾向川普

【22点】

十州拟加入德州诉讼案 最高法院限期回应

德州议会共和党领袖艾伦.韦斯特(Allen West)告诉班农战情室,还有十个州将加入德州诉讼案。它们是路易斯安那州(8日下午已加入)、阿肯色州、阿拉巴马州、佛罗里达州、肯塔基州、密西西比州、南卡罗来纳州、南达科他州等。

福克斯新闻制片人、资深专栏作家凯尔.贝克(Kyle Becker)周二在其推特发布消息,最高法院针对德克萨斯州状告密西根州、宾夕法尼亚州、威斯康星州和乔治亚州违宪一案,已宣布被告州必须于12月10日下午3点前做出回应。

诉状由德州总检察长帕克斯顿(Ken Paxton)及两名高级助手共同提出,起诉被告州违反宪法规定的“选举人条款”,因为这几个州越过州立法会更改投票规则和程序。

【20点】

朱利安尼:明天可出院

于6日确诊感染武汉肺炎的前纽约市市长、川普私人律师朱利安尼8号接受美国WABC广播电台采访表示,他现在很好,几乎所有的症状都消失了,没有发烧,只有轻微咳嗽,他预计明天会出院。他还透露,川普总统的医生把他送到了医院,并用跟总统一样的药物治疗,可使他迅速康复。

【19点】

密歇根州议员致信Dominion CEO:如不出席听证将传唤

密西根州众议院监管委员会主席、共和党众议员霍尔(Matt Hall)日前再次致信Dominion投票系统公司执行长,警告如果他不主动到该委员会作证,将面临被传唤。

霍尔说,关于Dominion的软件和选举结果有很多申诉和指控,普洛斯可以帮助州议员和选民更好地了解该选举软件。如果普洛斯不能亲自到场,通过Zoom作证也可以。

宾州众议院曾于11月19日晚上召开公听会,邀请Dominion公司负责人出席,但后者临阵脱逃。

宾州众议院州政府事务委员会主席、共和党众议员格拉夫(Seth Grove)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宾州有130万选民使用了Dominion投票系统,占全宾州选民的19%。面对多项指控,Dominion不能以“公开、诚实的对话”来应对,反而“退到了黑暗中”。

【18点】

埃利斯解读最高法院判决:宾州案仍在审理中 

12月8日下午,美国最高法院否决了共和党人阻止宾州认证选举结果的临时禁令申请。

该案的要原告是众议员迈克.凯利和共和党众议院候选人肖恩.帕内尔。专家说,最高法院的这个决定,是因为德州最新诉讼案中已涵盖了相同的内容,案子更大,包括宾州、密歇根和威斯康星州、乔治亚州四州。

上周二,原告向最高法院大法官阿里托提出长达40页的紧急禁令申请。阿里托随后要求宾州民主党人在12月8日8点前做出回应。8日下午,最高法院做出了判决。

川普律师埃利斯发推表示,“最高法院仅否决了紧急禁制令。该诉讼仍在最高法院审理中。”

【13点30分】

川普重申终止230 吁众院共和党反对《国防授权法》

川普总统发推文表示,希望众议院共和党能够投票反对通过今年的《国防授权法》,因为该法案没有终止230条款。230条款给予社交媒体等高科技公司“豁免权”,导致这些公司可以控制言论而免于法律追责。

川普总统说:“我希望众议院共和党人投票反对非常弱的《国防授权法》(NDAA),我将对它进行否决。必须终止第230条款(出于国家安全目的)、保存我们国家的历史古迹,并允许在外国土地上减少5G和军队!”

【13点】

川普团队上诉至密歇根州高院

川普团队12月7日要求密歇根州最高法院宣布,州务卿本森(Jocelyn Benson)在监票员无法有意义地观察计票的情况下,允许计算缺席选票,违反宪法和该州选举法。

川普法律团队最初于11月4日提起此案,寻求停止密歇根州的计票工作,直到监票员获得有意义的访问权限。法官斯蒂芬斯(Cynthia Stephens)第二天举行听证会,并拒绝停止计票。11月6日,竞选团队要求密歇根州上诉法院审查斯蒂芬斯的裁决,但法院12月4日驳回。随后,团队将上诉升级到州最高法院,希望推翻斯蒂芬的裁决。

川普团队目前正在对上诉法院的多数裁决提出上诉,认为他们仍有权获得司法援助,因为选举人团在12月14日之前不会开会,且案件中提出的问题与未来的选举有关。

【12点20分】

德州状告4个摇摆州违反宪法

据美国媒体布赖特巴特新闻网(Breitbart News Network)报导,德州认为,威斯康星州、乔治亚州、密歇根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等,这些州违反了美国联邦宪法有关选举人的法规,因为这些州政府通过法院或行政命令,而没有选择通过州立法机构对选举投票法规和程序进行修改。此外,上述4个州内不同县的投票法规和程序也存在着明显的差异性,这也违反了美国宪法有关平等权益保护的法规。

基于上述原因,德州认为,威斯康星州、乔治亚州、密歇根州和宾夕法尼亚州在今年大选中存在“选举投票违规行为”。

对此,德州要求最高法院下令各州允许其立法机关任命其选举人团。

详情阅读:向最高法院提起诉讼 德州状告4摇摆州

【0点13分】

川普推文分享中共对华盛顿高层影响力的视频

12月8日凌晨,川普总统在个人推特转发分享了塔克·卡尔森(Tucker Carlson)的电视报导,其中包括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翟东升在公开场合中曝光中共利用华尔街对美国政府高层、拜登家族施加影响力的内幕,其演讲视频中有中英文字幕。

【0点10分】

川普总统:未来几天将有大事发生

12月7日,川普总统在白宫为美国摔角传奇人物盖博(Dan Gable)颁发“总统自由勋章”。在新闻发布会上面对媒体记者提问,川普总统说:“(2020年美国)选举完全是被操纵的,这对我们国家来说是耻辱,就像是第三世界国家,这些选票从各个地方涌入(且被纳入计票),使用所有权和来源不明的计票机器。”

川普表示,他们团队已经找到了足够的证据,“我们已经知道自己该采取什么行动。未来几天你们将看到会有大事发生”。

【12月10日大选更新】2万份选举违规证据提交给乔州政府图/视频

12月7日(周一)

【20点15分】

密歇根州韦恩县出现2060名死者投票

据网关专家(Gateway Pundit)报导,在2020年美国大选中,约有566,958人在底特律所在地韦恩县进行了缺席投票,其中2060人在大选之前就已去世。

州务卿公布了这些人的身份、家庭住址和出生日期等数据。网关专家通过Lorton Data Services公司提供的有偿收费服务对数据进行了分析处理。结果表明,民主党籍国务卿乔塞琳·本森(Jocelyn Benson)几乎没有采取行动从选民申请和密歇根州选民档案中删除已经去世的选民信息。

【18点30分】

共和党人在亚利桑那州法律诉讼取得进展

《华盛顿时报》报导,12月7日,亚利桑那州最高法院同意受理该州共和党主席凯利·沃德(Kelli Ward)提出的关于在马里科帕县(Maricopa County)邮寄选票的诉讼。

共和党在亚利桑那州提起诉讼,以审核100张选票作为统计样本证明存在大规模选举舞弊行为。结果在对100张选票样本进行调查发现,3%被计入乔·拜登(Joe Biden)名下的选票存在舞弊行为,因此亚利桑那州最高法院同意受理共和党人提出的法律诉讼。

亚利桑那州最高法院由州长任命的七名法官组成,由两党委员会提名的提名人名单组成。其中2名法官由前共和党州长扬·布鲁尔任命,另外5名由现任共和党州长道格·杜西任命。

【16点50分】

川普和彭斯向地区法院直接控告拜登与贺锦丽

根据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县巡回法院(Milwaukee County Clerk of Circuit Court,Wisconsin)文件显示,12月7日,川普总统与彭斯副总统以原告身份向法院提出法律诉讼,被告人是民主党候选人拜登与贺锦丽。川普、彭斯要求法院判决被计入拜登名下的密尔沃基县、戴恩县(Dane County)缺席选票无效。

【14点55分】

川普总统透露朱利安尼近况

12月7日,川普总统说,朱利安尼目前很好,他没有发烧。“实际上他今天早上很早就给我打电话。他是我接到的第一个电话。”

对于自己的私人律师、前纽约市长,川普总统赞不绝口。他说,朱利安尼是另一个冠军级别的人物,是纽约历史上最伟大的市长。他目前正在做的事情更为重要。

【13点10分】

川普再次批评乔治亚州长未验证选票签名

12月7日,川普总统在推特发文写道:“乔治亚州共和党州长拒绝验证选票签名,(如果验证选票签名的话)我们会轻松赢得(乔治亚州)选举。这个人怎么了?他隐藏了什么(事情)?”

【9点】

乔治亚州富顿县选举舞弊视频一名男子身份曝光

12月7日,美国网站The Gateway Pundit最新消息披露,乔治亚州参议院听证会所播放的计票现场监控视频,其画面中有一个身穿红衣的男子身份已确认,他名叫拉夫·琼斯(Ralph Jones),是乔治亚州富尔顿郡(Fulton)的选务注册主管。

12月3日,乔治亚州参议院举行了有关美国大选听证会,川普总统竞选团队提供了一段计票现场监控视频。视频显示在乔治亚州州立体育馆State Farm Arena进行计票现场。当选举监票员被告知当日晚上10点25分离开现场之后。现场在没有监票员的情况下,民主党人公然从桌子下拿出3个装满选票的箱子,将这些选票纳入计票中。参与这场选举舞弊的4人中,1名女性选务人员的真实姓名是露比·弗瑞曼(Ruby Freeman)。

 

12月8前日大选消息请阅读:【12月7日大选更新】最高院判例:选举人不必12月产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