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全国人口普查”的虚假看中共末日乱象

作者:甑舟东 发表:2020-12-13 22: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月10日,是中共附体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结束日。据安徽省铜錂市、湖北黄冈市等一些地方人口普查办的工作人员透露:所谓的普查,数字是很难准确的。原因是很多山区的留守老人村根本没有人员去登记,而是叫村里联络人报一个数字上来,几十个老人,为了多拿点五保低保补助金,人口报了一百多个;而河南、贵州、湖北一些农村以前为了逃避计生,很多家庭在山林、码头或者省市地界交际带隐居,根本没有去理睬他们。

笔者刚迁到一个新的城市,普查人员敲了一下门,没人开,就走了,而老家也没有人员电话来咨询统计。据知情市民说,这样敲下门没人开,基本都作“空房”或待“出租房处理”,这个现像在全国各地很普遍。特别是今年疫情流行,普查人员带着口罩,多数都不太积极入户去追查空房人源,有些有疫情的小区,封闭或半封闭,普查人员更是不愿入户去统计,负责一些的社区也只是打电话叫小区里确认核酸检测为阴性的人来登记一下,来不来,填不填,到时候工作人员自己估个数了。内蒙和黑龙江一些隔离或阳性的人,说根本就不知道有人口普查这回事。

贵州山上的留守老人村,甚至出现了报上来的人名有不少是动物名字:张阿狗、孙小狗、大虎、小牛……甚至还有已死了多年的人名(这是不是有点像美国大选投给拜登的死人票?东西方在同一时期的弄虚作假居然巧合在一处了!)据省人口普查一位管理人员说:数字出入几千万一点不意外,上亿都有可能。

为什么这样?贵州一大学负责人口与资源管理教学的黄教授说:“在中国,人口数量管理一直处于行政不明状态,虽然有户籍制度,但是由于全国各地人户分离现象严重,加上隐居或黑户人口,另外还有自然和非自然死亡一直处于动态,像今年天灾人祸中死去的绝对数不小,在中国,数据公布又不透明,又不能共享,人口普查,就变成了走过场,一种形式了。”

泱泱大国,人口数据,是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硬性数据,到时候却根据共产党的需要报个虚假数据来骗世界和全国人民,岂不是儿戏笑话?这也不奇怪,正如在采访中一位业内知情人士所说:“在中国,有什么数字是真的?GDP?染疫和感染死亡人数?共党高官贪污人数和额度?粮食库存数?……”

其实不只是数据,在各行业各领域,从政治理念到文化产生,从产品质量到治国政策,从新冠状病发源地在美国到制裁人大高官是精暴干涉内政,从中共没有干扰美国大选到对法轮功学员春风清零……虚假和谎言公然浸透全社会,而且官民互相都知全是在骗,却依旧骗得认认真真。犹如这次美国大选舞弊,人人都知道是假的,又有多少人认为拜登应立即被法办呢?

共产党除了依附于色情、黑恶、堕落自由主义、变异思潮外,谎言是其最重要的生存策略。其实,共产党绝不只是无产阶级,绝不只是会暴力革命,绝不仅限于在共产国家。对于谎言,它有时可以利用它叫中国人斗志高昂,有时可以叫官员们懈政怠政,有时可以打压它,有时可以纵容它,有时可以否定有时可以默许;有些地方可以有有些地方不能有;对有些人可以有对有些人不允许有。它可以在全球打破时空打破人群进行不同方式地欺骗,一方面搞乱人们的思想和价值判断,又把自己扮作或正义或开明的样子,另一方面不断扩大刺激人的欲望和好奇心,更是激发人们“只有在谎言中才能保护和发展自己”的求生之道。

在中国,不用说了,在美国,享受着白人文明却利用黑命贵口号企图搞乱美国、而不肯去非洲生活的人,就是被共产党变异的一种结果,从这次美国大选舞弊中,我们看到,除了一些大财团、主流媒体、高科技界等精英参与外,居然还有美国的司法部门、国家安全局部门,甚至FBI和CIA都有介入。可见,共党对人类的破坏到达了怎么样的惊心悚人的地步了!

用著名电影明星姜光宇的话说,这是影子政府、另外空间的怪兽要毁害人类!

中国兵家有句名言:知人知己,百战百胜。世界正义国家要战胜中共,就应知道,中共是什么,凭什么存在。唯如此,才能找到最低成本的消灭它之途径。笔者认为,共产党掌握着核武,绑架了上亿的党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武力消灭它,对人类和中国的破坏会极大,成本太高,如果人类,特别是中国人,能分清好坏是非善恶,远离共党邪恶,不被其谎言所骗,清醒生命,恢复传普世价值,遵循天道,那么,共党无处依存,必然消亡,这是不用成本的最安全的解体中共之道。人类拒绝谎言,归正人性,才有延续未来的可能。

从全“国人口普查”的虚假来看,中共末日乱象,已是时日不多!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