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挺川普大游行将登场 专家:彰显反共(组图)

作者:卢乙欣 发表:2020-12-14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继日本东京、美国华府举行挺川普大游行后,台湾19日亦将在台北市信义区举办挺川普“铸就正义、守护台湾”游行。
继日本东京、美国华府举行挺川普大游行后,台湾19日亦将在台北市信义区举办挺川普“铸就正义、守护台湾”游行。

【看中国2020年12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卢乙欣综合报导)继日本东京、美国华府举行挺川普大游行后,《大纪元时报》将于周六(19日)在台北市信义区举办挺川普“铸就正义、守护台湾”游行,并提出六大诉求,包括支持台美合作及抗共灭共、支持不受中共控制的独立媒体、反对主流媒体染红、反对大财团出卖国家权益等。有学者强调,挺川普并非因个人好恶,而是彰显对“反共”的肯定。

相关新闻报导如下:
日本民众挺川普 唯一获得如此待遇总统
陆委会在人权日呼吁中共 停止迫害无辜者
望不到尾 新泽西纽约居民挺川车队大游行
川粉车队从加州进首都 周末大游行挺川
挺川者华府遭黑命贵暴力袭击 警察旁观

挺川普大游行19日台北登场 号召正义之士共襄盛举

“反舞弊 反红媒 反中共 要真相 要正义要良知”大游行19日登场。图为12月5日,乔治亚州集会将结束时,对中国人民表示出好感的美国总统川普在看到华人面孔的本新闻网的记者后,特意停下来示意
“反舞弊 反红媒 反中共 要真相 要正义要良知”大游行19日登场。图为12月5日,乔治亚州集会将结束时,对中国人民表示出好感的美国总统川普在看到华人面孔的本新闻网的记者后,特意停下来示意。

《大纪元时报》报导,该媒体将于12月19日(周六)举行“反舞弊 反红媒 反中共 要真相 要正义要良知”大游行,并提出主要6大诉求,包括“支持台美合作、抗共灭共”、“支持正义良知、不受中共控制的独立媒体”、“反对主流媒体染红、站队中共,制造社会对立、分化族群”、“反对社群媒体、大科技公司,擅自审查言论、封锁消息”、“反对腐败政客与中共勾兑,权钱交易”、“反对大财团为集团利益出卖国家权益”。

预计在19日下午1时30分在台北市信义广场展开该游行活动。该媒体号召对公平正义仍有坚持的正义之士共襄盛举这一场“铸就正义守护台湾”的活动。

针对19日将登场的挺川大游行,备役政战少将、政治大学外交系兼任助理教授余宗基呼吁所有川粉走出来,并强调,因为川普(Donald John Trump)是美国历任总统中,最支持台湾的,尤其是在军事国防层面,今年川普政府已6度对台军售,也是上任以来是第11度,几近打破纪录。“只要台湾有防卫需要,川普政府就会同意军售,台湾长期受到中共军事与外交的打压,而川普是唯一始终力挺与支持台湾的美国总统。”

至于经济层面,余宗基表示,全世界遭受武汉肺炎疫情影响,每个国家皆面临经济萧条,台湾经济却能一枝独秀,背后原因则是川普政府要全球产业与中国大陆全面脱钩,导致转单效应来到台湾,“台湾是美国围堵中共政策里,少数受益的国家”。

余宗基认为,川普很有机会逆转胜,再度连任四年,“台湾要走出来,给川普声援与力量。”余宗基还提及,在两个礼拜前,日本东京有挺川游行,“台湾人懂得一枝草一点露的道理,对于对我们好的人,我们更要站出来,给他支持。”

余宗基说,此次美国总统选举向世界敲了警钟,中共严重渗透自由世界,在美国,不只是民主党候选人拜登的“通共门”,近期还爆出女间谍色诱民主党众议员,连主流媒体都受到中共势力及利益影响,几乎一面倒地在打压川普。

“自由世界必须警醒”,余宗基说,此次美国总统选举的状况,与每个人都有关系,“哪天也可能发生在台湾。”

余宗基还提及统促党前立委参选人何建华的为中共统战机关发展组织案,揭示了中共在台湾安插不少在地协力者,甚至散布对总统蔡英文不利的言论,这正代表着,中共对自由世界国家的元首,进行着政治上的斩首。

他表示,中共懂得利用民主体制的脆弱性,台湾必须要提高警觉,否则当中共的势力全面渗透台湾,进入政府部门及民意代表,就代表台湾可能被全面掌控了,“若发展成这样,会是台湾的大灾难”。

最后,余宗基表示,“基于这些原因,我们台湾在这个时间点,更应该站出来挺川普,更应该站出来向中共说不,并力挺让川普再做4年。”

华人民主书院董事主席曾建元则强调,由美国总统领导的民主阵营,实质上是世界领袖,现在也正是正义跟邪恶之间的对决。川普政府在过去四年里,对中国当局的政策获得全球华人认同,在川普的领导下,美国认清威胁全球的正是中共政权,而川普同时是少数能够站稳反共立场的领导人,并对中共提出多项制裁,这让许多台湾人相当挺川普。

曾建元表示,挺川普这件事情,不是出自个人好恶,而是彰显对“反共”的肯定,当全球那么多人站出来,也是在提醒美国,一定要持续地坚定反共。至于台湾民众站出来挺川普,能够彰显反共的价值,起到遏止红色势力之作用,尤其是当华人世界看到川普与拜登之间的差异时,也将影响台湾未来政治的发展方向,让台湾政界能坚定反共,起到“定海神针”的作用。

12月12日,川普总统支持者在华盛顿DC举行集会。
12月12日,川普总统支持者在华盛顿DC举行集会。(以上图片来源皆为看中国摄影图)

华府挺川普大游行 川普的座机3度飞过引爆川粉欢呼

综合外媒报导,由日前被川普特赦的前白宫国家安全顾问佛林(Michael Flynn)领导的华府“停止剽窃”游行,吸引1万至1万5000人参加,包括右派团体“骄傲男孩(Prond Boys)”。参与游行人士计划在美国国会、联邦最高法院及联邦司法部等地游行。

由于“黑人的命也是命(Black Lives Matter,BLM)”运动支持者当日也在各地进行示威活动,华府警方对游行严阵以待,防止抗议游行爆发冲突。

佛林在联邦最高法院前向活动参与者说:“无论昨天的裁决结果为何,大家都要深呼吸一下,我要你们回到家乡,并提出要求。美国宪法不是关于集体自由,而是关于个人自由,他们是这样设计的。”

活动进行期间,川普正要从马里兰州的安德鲁斯空军基地(Andrews Air Force Base)搭直升机前往纽约,当川普座机在飞行过程期间三度从参与游行群众上空飞过,大批支持者纷纷为此欢呼。

由于抗议者及反对派人士在各地爆发冲突,至少造成4人遭刺伤、1人中弹,华府有23人被逮捕。

另外,针对美国德州检察长向宾夕法尼亚、乔治亚、密西根及威斯康辛等4大摇摆州提出选举无效诉讼,11日遭到美国联邦最高法院公告驳回一事。为川普效力的知名律师林.伍德(Lin Wood)认为,至少在一定程度上,川普应该要“宣布戒严”,“若最高法院不行动,关心这个国家法治的人就必须行动,那就是总统川普”;同时建议川普应延后选举人团履行职务,“有大量的诈欺与非法证据存在于这个国家”,在问题解决前,选举人团不必开会及投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