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队接连染疫 机动部队500人聚集没在怕(图)

发表:2020-12-14 08: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第四波武汉肺炎肆虐,香港的大学毕业礼纷纷取消了。但在市民要守严格“二人限聚令”及再有警务人员初步确诊的情况下,机动部队竟然在总部举行新一期机动部队结业会操,聚集至少500人。
第四波武汉肺炎肆虐,香港的大学毕业礼纷纷取消了。但在市民要守严格“二人限聚令”及再有警务人员初步确诊的情况下,机动部队竟然在总部举行新一期机动部队结业会操,聚集至少500人。(图片来源:google map)

【看中国2020年12月14日讯】第四波武汉肺炎肆虐,香港的大学毕业礼纷纷取消了,但香港警队结业会操却照旧举行。港媒获悉,在市民要守严格“二人限聚令”及再有警务人员初步确诊的情况下,机动部队11日竟然如常在粉岭蝴蝶山路的总部,举行新一期机动部队结业会操,聚集的人数至少500人。警方回复时解释,闭门举行并无邀请公众人士参与观礼,没有违反“限聚令”。网友对此痛骂不已。

据香港《苹果日报》报导,新一期警察机动部队Yankee大队队员11日正式结业,会操如常举行。下午2时许陆续有市民手持花束与祝贺物品,鱼贯步入总部,会操亦于下午3时半正式开始。警察仪仗队奏出一些曲目,并由警务处助理处长(行动)陈俊燊来检阅队伍并致辞。

前警察公共关系科的警司高振邦则以“大队长”身份,带领机动部队队员步操。完毕后,先登上“锐武”装甲车和猪笼车离开,随后在水炮车带领之下重返操场作防暴表演,更一度发射出多枚讯号弹。表演最终在一大班队员冲向观众席前,加上水炮车射水之下完结。队员随后与亲友会合,与停泊在操场的水炮车跟装甲车等拍照留念,场面热闹。

《苹果》于当日下午就结业会操为何获豁免遵守“限聚令”,以及结业会操为何如常举行等,询问警方,在等候回复期间,警方在社交平台上载了相片。

警方随后回复指,有鉴于疫情关系,是次结业会操闭门举行,并没有邀请公众人士参与观礼,也没有违反“限聚令”。警方又称,活动期间,有为进出总部的人员登记资料及量度体温,以及加强防疫措施,包括提醒在场人员清洁双手、佩戴口罩,并要与他人保持适当的社交距离等。

网友留言

“违反限聚令每人五千”

“黑警犯法,什么法律都唔怕”

“黑警死全家原来系终蝈走狗正苦的最终目标”

“齐上齐落,一齐入ICU,毅进仔都可以一圆入U梦。”

“香港警察特权-封闭区交叉感染武汉病毒。首轮500”

“不用怕,一年死一万都要死三年才死晒,中间又插啲大量国安未补飞,死极都死唔晒,十四亿人㖞,几时才死得晒?”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