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拥45枚核武原料?美制朝利器实验成功(图)

发表:2020-12-15 09: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正恩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图片来源: 公用领域 KCNA/Wikipedia Public Domain)

【看中国2020年12月14日讯】朝鲜在10月举行的劳动党创党75周年纪念阅兵上,展示出许多新型武器,日前更传出该国正在加速建造大型武器工厂,以生产新型导弹。有外媒报导称,一名曾经到访朝鲜的科学家披露,目前朝鲜已经拥有的核子原料,足够来制造45枚核武,而且威力还对日本造成相当大威胁。

根据《太阳报》报导指出,日前美国史丹佛大学的核子科学家海克博士(Dr. Siegfried Hecker)曾经访问朝鲜宁边原子能研究中心,并评估朝鲜具有争议性的钸元素核计划。海克博士表示,朝鲜现今能够用“装有核弹头的导弹”来攻击日本的大部份地区,其已成功进行足够的中短程火箭试射,又加上核试验的历史,致使他们可能利用带有核弹头的导弹来覆盖整个日本及韩国。

不过,海克博士对《每日快报》披露,依估计他们已经拥有足以生产约45枚核武器的核分裂材料了,但金正恩的武器库仍然还需要展开更多试验,以让这些武器能实际用于军事上,尽管目前尚不认为朝鲜有能力将美国作为目标,但他们确实是朝着此方向进行。

据报导称,长期以来,朝鲜一直吹嘘自己生产的“火星-15”弹道飞弹,是属于新型的洲际导弹,可以携带超重型的核弹头,甚至足以夷平美国的任何城市。但许多人认为16公尺长的火星-15并没有经过适当的测试,若真正投入使用之时,将可能会失败。报导中说,在3周之前,朝鲜有一个秘密铀浓缩设施已被发现有新的动向,并经国际原子能机构(IAEA)随后证实,其位在平壤附近的降仙核电厂,但金正恩却拒绝承认,目前是处于活动状态。

美国精准地击落洲际弹道导弹实验

据美国导弹防御局(MDA)表示,约翰·芬恩号海军战舰(DDG-113)在11月16日发射的宙斯盾弹道导弹防御(BMD)系统,非常成功地击落了于夏威夷东北部海上发射的类比ICBM目标导弹。

夏威夷时间当天下午7点50分,美国海军在马绍尔群岛的罗奈尔得·雷根弹道导弹防御训练场,发射出模拟的ICBM。该类比ICBM瞄准目标为夏威夷东北部。在透过指挥、控制、战斗管理及通信(C2BMC)系统之下,掌握了ICBM的运行轨迹,而发射了安装于美国军舰上的SM-3 BLOCK 2A拦截导弹来进行拦截。

MDA局长约翰·希尔表示,这次试验可说是宙斯盾弹道导弹防御系统取得了伟大成果,亦为重要的试金石,当预想不到的导弹威胁变大之时,能够利用该系统来应对。

美联社对此评价称,美国国防部耗时数十年,加快地开发出导弹防御体系,其主要是因持续进行ICBM及核武器开发的朝鲜威胁。这次拦截试验取得成功,将会引起朝鲜的关注。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